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柳條輕輕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條輕輕搖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風輕輕拂過,柳絮漫天飄飛,請飄落水手中,漾開一圈圈漣漪,驚到水中嬉戲的魚兒,婀娜的柳絲輕舞飄飛。愜意的風景中兩位沉默的人兒面上浮現一絲傷悲,無阻的眼神讓人心生憐憫,髮絲被風吹起,緊緊繞。

  天下沒有不散之筵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七年前你你我相遇,心中只恨相見甚晚。我有點喜怒無常,但你總會包容我,莞爾一笑便澆滅我心中的怒火。我們是很好的搭檔,七年間,我們一起畫畫,交換畫作,傾訴心聲。你我手拉着手在校園小徑上漫步,卻已成為心中的回憶……

  那次我憤怒的摔下鑰匙,蹲在門口發悶氣,你愣住了!撿起地上被摔得些微變形的鑰匙,插進鑰匙孔,但鑰匙很不留情的實行“閉關鎖國”政策,根本插不進去。看來今天只能睡門外了,很可悲呀!但你焦急的眼神,微蹙的柳眉,溫暖了我失落的心。我眼中你的神情越來越清晰,心中只嘆“有你做我的朋友真好。”朋友?我想我應該只有你一個朋友吧!

  眼睛有些酸澀,我使勁的眨眼睛,把眼淚咽回去,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故作輕鬆地說:“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睡外面了,不知道在門口打個地鋪怎麼樣?”你沉默了很久,然後拉起我的手,下樓梯,上樓梯,敲開了我隔壁鄰居家的門,我茫然,來這裡幹嘛?你微笑着說:“其實隔開你家和他家陽台的的牆很窄,我可以從這邊爬過去。”什麼?這可是四樓,萬一……,我不要,我拉着你的手,叫你算了,你扒開我的手,輕鬆的說:“我不怕高,真的,”你莞爾一笑轉身爬上陽台的扶欄上,你臉上的一絲惶恐被我捕捉到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口,我明白從樓上掉下去的感受,好可怕!而且這裡可是四樓,心裡好糾結,我該怎麼辦?

  正在這時,男主人回來了看到這一幕,急忙把你拉下來,你甩開他的手,不甘心的說:“我能行。”說完又要爬上去,這次我緊緊地握着你的手,我再也不分開了,再也不!

  門開了,是男主人幫的忙,你很感激他,就好像是他幫了你一樣。送走男主人你滿臉興奮地說:“隔壁男主人可真好,你以後要小心呀!沒事的話那我先走了。”是的,這不是你家,但是……送你走之後眼淚在也忍不住地掉下來……

  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終於要分別了,心裡好空虛。在那柳絮飄飛的季節,我們踏上了自己的征途。再見。再,見。

  湖南衡陽衡陽縣南縣第八中學初三:唐玉鳳

您正在瀏覽: 柳條輕輕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條輕輕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