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吶喊,遺失的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吶喊,遺失的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了,現實,我高攀不起你的驕傲。別了,生活,我活不出你的瀟洒。別了,社會,我討厭你物慾橫流的虛假。

  你能感覺到嗎?大自然!一個孤痛學子對你的呼喚?你能感覺到嗎?大森林!一個隱藏着巨大潛力的少年與你的對視。你能感覺到嗎?大海!一個富有磅礴雄心且又無處施展的夥伴在與你的交談。

  一次次現實賜予的磨難,一次次生活給予的打擊。一次次社會凌辱的現實,終於把我給擊倒了。我開始消極避世。

  呵,一個絕對的偶然,我來到了自然界,遠離了城市的喧囂,迎來了自然的懷抱。遠離了生活的瑣碎,迎來了小溪的清流。喔!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美的東西呀!我震撼了。它已經完全的進入了我的心靈,從心靈中帶走了我僅有的一絲溫存,並把它融在了自己的懷中。

  我與自然相融,與小鳥嬉戲,與小魚玩耍。與自然的一切一切都成了朋友。

  有時,會忽然從遠方走來一個老人,帶我去參觀羅馬大教堂的修士,丹麥叢林的小矮人,高大皇宮的白雪公主。有時,在街頭。會看見一個小女孩,手中拿着火柴,在她饑寒交迫,孤獨無助的時候,我會忽然間出現在她的身邊,給他送去食物,將她擁入懷中,像孩子一樣呵護。

  安琪兒,請你把我帶走吧,帶到那沒有絕望,沒有悲傷的王國去吧!我想和矮人一起喝酒,想與精靈一起嬉戲,想與王子一起在疆場上奮勇殺敵,也想在魔法學院里學習魔法。現在,請把我帶走吧。

  ……

  蛐蛐在叢林里鳴叫,一曲幽深的《月光鳴奏曲》把我送進了夢想……

  你來了?公爵?你來帶我去參觀壯麗的山河了?你來了?天佑?你來向我揭示人類的種種醜惡罪行了?呵!都過去了,一切過去了的,將會成為親切地懷戀,你說對吧?

  我們為期待而絕望,為絕望而期待。絕望是最完美的期待,期待是最漫長的絕望。期待不一定會開始,絕望也未必會結束,或許召喚只有一聲,最嘹亮的——恰恰是寧靜。

  ……

  估計是我太喜歡你了吧,寂靜。我開始厭惡那些往日的喧囂了。

  我可以去投靠你嗎?寂靜?我開始恐懼那些庸於忙碌的庸碌生活了。

  我看着那些在盛夏忙碌的人了,他們熱衷於忙碌,但也並非庸蠢,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追求吧!

  可是我終究要活在城市的喧囂中,命中注定了嗎?我無法了!

  別了,生命,感謝你一生潺潺的細流,帶去我許多意緒,向你揮手了,緩緩地流到人間去吧。我要坐在泉源邊,靜聽迴響……

  初三:平少

您正在瀏覽: 吶喊,遺失的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吶喊,遺失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