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命運的吶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的吶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直都以為自己有多麼堅強,可以讓我忘卻那殘忍的一幕.一直都以為時間可以沖逝記憶的痕迹,可以讓我從希望中得到重生.然而,我錯了.一切都只不過是我脆弱內心中一個想征服自己的理由.我在逃避,在人前刻意偽裝得如此洒脫,卻又在現實與夢境之間揮淚痛哭.脆弱的靈魂在此顯露無疑.我知道,我無法解脫,只要我還活着.. 

  命運譜寫着人生的悲歡離合,對此我深有體會.輕輕翻開記憶的扉頁,我細細尋找着命運的軌跡.直到怯懦浸透我的心田,我才了解,我只不過是命運的一個傀儡,一直以來牽引着我走過每一時刻,直致我倒下,不再醒來. 

  媽媽走了,出乎意料,我沒有哭.因為我就是固執地認為她只是小睡片刻,不久就會醒來.在漫長的等待中,我將心完全封閉,偽裝得天衣無縫,卻又害怕着卸下偽裝后的那張滄惶的臉.我明白了事實的殘忍,更了解了死亡的恐怖.於是,曾經那天真活潑的我,此刻已失去了生存的重心,飄忽迷茫地化為了風沙. 

  命運充當著儈子手,催促着死亡的進度.不敢相信,也無法接受,那殘忍的一幕,在我模糊的瞳孔里留下了永不磨滅的震動.它走了,我親愛的夥伴,在我驚恐的目光下,漸漸地化為點點星塵,凄美得幾乎令人為之瘋狂.我沒有哭,這是意料之中的事,就像媽媽去世時一樣,就這樣深深地壓抑着.無法接受事實的我,拋開一切,寧願去相信命運不可改變的謬論.盲目地順從着走向灰暗的深淵.閉上眼,終於淪為了命運的奴隸. 

  歇斯底里的吶喊,牽引無助的心.沉浸在絕望的深淵,我傾聽着來自外界給予的愛的呼喚.終於,我情不自禁地開始反駁命運的歪理.想要從自己的束縛中得到解脫.然而,那一個個接踵而來的悲劇,在我面前深刻地闡述着一個關於命運的主題.我不得不信,身不由己地再次被折服. 

  我錯了嗎?還是,我根本沒有存在的價值?在那紅色的恐怖氣氛中,我想念我的朋友,我的夥伴,還有那個曾經開朗活潑的我. 

  沒有人是不需要的,世界總是會包含着仁慈的寬慰.雖然我很單純,但我也會振作,也會為了明天的希望,而繼續努力活下去,振奮地告訴全世界,我並不軟弱!.....我慷慨激昂,第一次發現自己已經開始清晰地了解了這個世界的哲理.看透了所謂命運的誘惑.我是快樂的,我深信,展開雙臂擁抱這個世界,快樂就在其中. 

  命運,我已斬斷,不再是美麗的虛幻.我了解了自己,我的命運,應該由我自己來決定.殘酷的命,終究會在我的手中終結風化!

您正在瀏覽: 命運的吶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