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輸給黑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輸給黑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黑暗,有許多人都害怕它,都無時無刻不在逃避着它。當然,這是一些膽小的人和一些想象能力太超常的人,

  當你走在漆黑的道路上,沒有一點光線。你或許會手忙腳亂的拿出手機來給前方的道路來照亮一點光明。然而,這絲微弱的光線並沒有讓你將懸空的心放下,相反,面對你的,是更多的恐懼。這絲微弱的光線能照亮你內心世界的全部嗎?不能。這是我的答案。有時,眼前黑漆漆的一片會讓你開始胡思亂想。而從今以後,卻再也不敢去獨立面對夜晚、黑暗。

  有時,你獨自走在大街上,無聲的場景更是讓人不寒而慄。冬天的夜晚更是可怕,北風在外面“嗚嗚”的吹着,你或許會情不自禁的捲縮在一團用雙手捂住自己的耳朵。

  半夜,窗外的北風“嗚嗚”的吹,你則在床上猛然驚醒。看到四周被黑暗包裹着,那股恐懼感油然而生。你急切的去打開房間里的燈,但燈撲閃了幾下又滅了。恐懼在一點點上升,你用力捂住自己的耳朵讓自己不要想其餘事,但恐懼仍舊一點點爬上你的心頭。你再也不敢面對黑暗,則是懼怕黑暗,逃避着黑暗。

  有這樣一句話:“勇敢的人像太陽,敢於冒險,照到哪裡哪裡亮;膽小的人像月亮,不敢面對自己的內心,只能依靠着別人的力量來生存。”人的一生最大的特點就是勇敢,敢於探險,而不是依靠着別人的力量來生存。

  其實,黑暗並不可怕,也不用懼怕黑暗。讓自己的內心世界明亮起來!不用懼怕黑暗,懼怕黑暗就等於是懼怕着自己的心。不要輸給黑暗,不要輸給自我!站起來,再多給自己一點勇氣,再多給自己一點力量,再多給內心一點光明。史上有哪一個成功者會輸給自己?

  戰神自我,超越自我,不要害怕黑暗,不要輸給自己!

  湖南益陽資陽區人民路小學五年級:徐筱顏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輸給黑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輸給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