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給我永遠的朋友。[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我永遠的朋友。[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是小河裡的水,一去不回…… 

  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珍惜它,可是,它還是飛快地奔跑着……

  轉眼間,我來到小荷馬上就一年了……   

  送姐。 

  穎兒姐,謝謝你!謝謝你這麼長時間對我的關心…… 

  姐,你說:“我可能要轉學了……”我聽了,真的好傷心啊!我不想讓你轉學,如果你轉走了,我該怎麼辦?你說:“沒有關係,我們還有小荷,我們還是荷友……”我開心地點了點頭。 

  但是,下個學期就是初二的下個學期了,這個學期老師說,是兩級分化最嚴重的時期,我不想落下,我還要成為好學生,所以,我迫不得已要離開小荷。 

  穎兒姐,我真的不想離開啊!但是,事情已經決定就不能反悔了,所以穎兒姐,我違背了我的諾言,我先向你說一聲,對不起,請原諒我! 

  再過一個月,就是你個生日了,本來打算那天給你寫賀文的,但是,因為事情的突變,不得不把時間提前…… 

  穎兒姐,不聽話的時間已經把我帶到了初一的時候,那段時光再一次重現在我的眼前。穎兒姐,還記得嗎?那個時候,我們不知不覺,成為了朋友,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每天一起抱英語作業,放學后一起回家……那個時候,我們是多麼的勤奮啊,我想,那個時候,英語老師,對我們是最好,可以說是最喜歡我們了…… 

  自從你來到了小荷,你有什麼不懂就問我,我有什麼不懂就問你,至此,我們成了最好的荷友…… 

  我一直都很喜歡小荷,可是,對小荷有那麼深厚的感情的我,被你的做法打動了……穎兒姐,還記得嗎?那天補課回家的時候,你對我說,我已經把小荷白雲飄飄網告訴了好幾個人了,那個時候,我傻眼了,我來到小荷這麼長的時間,居然只邀請過兩個人,而且,其中一個還離開了,只剩下了你……而你,不停地在邀請着同學們來到小荷,我真的被打動了…… 

  姐,你說,你有一天也會離開小荷,我真的不敢相信,如果你離開了,我怎麼辦?我說的走,是放假還會回來,而你…… 

  姐,時間不多了,就先寫這麼多了,總之,桃桃提前對你說聲:“姐,生日快樂!”還有,新年也即將來臨,桃桃也祝姐姐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送給我永遠的朋友。[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我永遠的朋友。[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