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翻開一本本的相冊,一幅幅美麗的相片出現在我的眼前。是的,那是一段段回憶,用相片留住的回憶……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我看着外面一切美好的畫面,我突然想把他們留住,留在我的家中。 

  於是,我跟爸媽提出了去尋找春天的攝影比賽。星期六,我們一家來到了世紀公園。呵!公園裡好熱鬧,小孩子們相互嬉戲,大人們談笑風生,老人們強身健體,溫暖的陽光灑下來,好不舒暢。真的是春天來了! 

  柳條開始抽出點點嫩芽,花兒開始含苞欲放,我真的想迫不及待的把這些留在相機中。於是,比賽開始了!首先是爸爸尋找春天,我把相機給他,他拿着相機沒有動,好像在思索着,突然間他往湖邊走去,我和媽媽坐在草地上觀看着,爸爸把目光對準了湖邊的一株柳樹,他舉着相機,弓着腰,一隻腳還在往後退,看着他要拍了,可是又放下了相機,搖搖頭,好像一副不滿意的樣子。於是他又要換一個地方,只見他小心翼翼的走過灌木,又用手拂開前面的柳條,突然“咔嚓”一聲,我側頭一看,見媽媽拿起另一個相機把爸爸滑稽的樣子留了下來。終於看見爸爸已經按下了快門,只見他得意洋洋地走了回來,很胸有成竹的樣子。他驕傲的對我們說:“我拍的可是春天的代表!”我和媽媽只是笑笑。 

  很快,媽媽也拍好了,輪到了我。我邊尋找着春天,邊看了看爸媽拍的,都是一些有生機的花草,是那麼美麗,我的肯定比不上他們,我思考着要拍什麼,突然一陣銅鈴般的笑聲傳了過來。我轉頭一看,是一群幼兒園小朋友在玩,下午的太陽普照在小朋友的小臉上,我眼前一亮,這不就是一副美好的春之圖嗎?我毫不猶豫的按下了快門。 

  我拿着我的作品回到了爸媽之中,我們三人並坐在草地上,欣賞着各自的作品。突然爸爸拿起了另一個相機,看到了媽媽的“傑作”,他愣了一下,隨後,他又生氣又好笑的說:“快刪了!”我和媽媽搖搖頭,爸爸又是撓頭又是哀求,我和媽媽又笑了起來。夕陽把我們三人的影子拉的很長很長…… 

  看着這些照片,似乎昨天就是春天,似乎笑聲就在耳畔。我留住了春天,還在腦海中留住了我們一家的笑聲,幸福,溫馨……

您正在瀏覽: 留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