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難忘的點點滴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難忘的點點滴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屏幕上的《仙境之林》上演到萊斯莉出現的片段。本來主人公傑西就要贏得年級的田徑冠軍了,但萊斯莉卻以十幾秒的優勢贏了傑西,成了傑西的勁敵。屏幕上的萊斯莉忽然和我印象里的娜重合在一起,一時間,我分不清誰是誰。娜是我小學時候的勁敵,我們的實力不相上下,因此常常相互競爭,老師們也常常拿我們兩個作比較。但是她的脾氣比我好很多。那時有一次數學競賽,比賽前我因為太緊張,進比賽場時不小心踩到了娜的鞋。我連忙道歉,她微笑着說了聲“沒關係”。我緊張的心情得到了緩和,狀態也恢復了過來。那次競賽我超常發揮水平,拿了一等獎。

  “走開,瘦猴!還有農夫小子!”一個尖銳的聲音鑽進我的耳朵。抬起頭看,高年級學生賈尼斯正對着萊斯莉和傑西傲慢地喊。正要出手時,傑西趕緊拉着萊斯莉走開了。我的腦海里浮現吃一個畫面,娜不顧會輸掉比賽幫助我的那個畫面。那是一次長跑比賽,本來我是不參加的,但是因為一位原本參加比賽的同學生病請假了,老師就把我叫去代替她去比賽。我本來就不大擅長長跑,所以才跑了不到一半我就開始感覺到很累了。我感到腿越來越重,像是有人在往裡面灌鉛;呼吸也越來越困難,像是被人掐住了脖子。突然,我的腳不知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整個人撲倒在地。我掙扎着要爬起來,腳卻痛得鑽心,弄得我齜牙咧嘴的。我做主地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時,跑得比我快了半圈的娜跑了過來,看到我坐在地上,馬上停下來詢問我的情況。聽完我的敘述后,她輕輕地幫我揉了揉受傷的部位,接着小心翼翼地扶我站起來,帶我去了校醫室。第二天,同學告訴我,原本娜可以獲得比誰都第一名,但因為我,她沒有跑完全程,什麼獎也沒拿到。我有些內疚,跟娜說起,她卻不在意地笑笑。

  電影放到最後,萊斯莉死了,但她永遠地留在了傑西的心裡。而娜,雖然和我已經不在同一個城市,但我會永遠記得,我有過這樣一個對手,這樣一個朋友。

 廣東廣州白雲區桃園中學初一:葉夢露

您正在瀏覽: 那些難忘的點點滴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難忘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