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二班的那些事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二班的那些事兒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三)

  今天我來說說關於咱班睡午覺的事兒~

  白塔中學每天都要睡午覺,(因為每天都要上晚自習)我們的這個班主任非常負責,也非常愛我們,所以,每天中午的“突襲”是必不可少的!

  但老師好歹也是人,是不?況且咱七十多人呢!她哪看得過來?!哦,不好意思,扯遠了。咱班那是全校最煩的班級之一!午間休息這大舞台哪少得了咱七……啊,(叫順口了,改不過來)不是……八二班……呢?

  老師只是前幾十分鐘來看看,順便逮些“犯罪分子”。然後,不一會兒,幾分鐘后,那個,我就醒了!被吵醒的!“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因為班上的老班嚴得很,所以沒有人敢明目張胆地說話。可那分貝不高不低影響了睡眠。再加上另外的那個學習委員管紀律的聲音,就倆字兒:煩躁!於是,身為副班的我,管起了紀律。我害怕吵到睡覺的同學,聲音就很低,大多時候就用手比。也挺有效,但只起了一會兒作用。我不厭其煩地說;他們不厭其煩地吵,不亦樂乎!

  終於,偉大的老班醒了。人家那叫一絕,一句話就把說話的人給堵住了嘴:誰再說話我去叫老師!

  乖啦,太牛逼了!可人家也是“公私分明”,見我在哪兒小聲“說話”來了句:耶!?連副班長也帶頭說話呀?!

  Oh!My god!我冤哪!俗話說,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可咱班這群木頭巴不得我們哪個遭殃!

  煩躁!

  (四)

  在學校有好人緣是好的,可在學校有老師的好人緣,就不太好了。我們的校長們那、教導主任那對工作那是非常的敬業!一見着你,張口就來:“某某某,過來一下”

  在學校努力負責是好的,近幾天就有點兒懸了~

  我們每天早上都要掃地,前兒早上我像往常一樣“趕”着一群“人”去掃地,本想巡查一遍就上樓看書的,結果,我們尊敬的校長,噹噹噹噹,出場了。

  “楊雨萌”天哪,這是不是好事兒?“這兒是哪班的公共區?”

  “一班的”

  “哦,叫他們來掃下”

  好事兒嗎?“好的”噔噔噔,他們來了。

  幾分鐘后……

  “楊雨萌”,親,又咋啦?“這兒怎麼沒掃乾淨呢?”

  “哦,我來掃掃吧”

  要上早自習了,上樓吧,我是這樣想的。

  這時,“楊雨萌”天,你還讓不讓我活啦?!“你們那兒的垃圾還沒倒呢!快叫人倒了”

  我無語了。我能說“不”嗎?親愛的校長擅作主張,為我班同學帶了全校的垃圾桶,美名其曰:助人為樂。這“助人為樂”換來的只有,

  站在門口。

  (雖然有點偏題了,但我也是八二班的一員,是不?多多指教啊!)

  初二:楊雨萌

您正在瀏覽: 八二班的那些事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二班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