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們班的那些事兒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的那些事兒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咱們班的事兒可多了!今天,我先給你介紹介紹我們班的同學。我們班的“老大”班長、大隊長潘小華成績優秀,老師的得力助手,也是“母獅子”。我們班吵的時候,“老大”只要那麼一吼,全班同學都立刻安靜下來。你說。她厲害不?“老二”副班長朱少儀也是和“老大”一模一樣,成績優秀,老師的得力助手。她最愛瞪大眼睛望着人,她那麼一望,你就會感到害怕。她的殺手鐧是最愛跟老師“報告”班裡的情況,說得難聽點,就是打小報告換取老師對她的信任。“老三”就是胡曉敏,成績也優秀,英語課代表。胡曉敏,罵人特別厲害,一生氣就跟朱少儀一模一樣,愛瞪大眼睛望着別人。作者我嘛,是一名假小子,成績也優秀,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介紹了那麼多優秀生,是時候介紹一些搗蛋鬼了。跟胡曉敏同桌的是楊銘,楊銘成績中上,最愛玩和捉弄人。楊銘和胡曉敏每天都要吵架,我就坐在他們前面,每天都能看“好戲”。蘇原原,楊銘的好兄弟,成績也是中上,和楊銘一起捉弄人和玩。 

  一 外號事件 

  2009年5月13日的上午,楊銘和蘇原原給胡曉敏起了個“好聽”的外號,他們到處跟別人說胡曉敏本人正式改名為“聞臭狐”。胡曉敏聽完這個外號后,氣得臉都青了。她對着楊銘和蘇原原一陣狂罵,楊銘和蘇原原立即還給她起了另一個外號“秋秋公主”(臭臭公主),胡曉敏追着他們要對他們進行一大陣“口頭教訓”和“肢體教訓”。放學的時候,楊銘和蘇原原還厚着臉皮跟胡曉敏“推銷”臭狐液,還問她要不要,要的話可以看在同學份上打個8折,全班同學都笑了。胡曉敏自己也笑了,笑完之後,又追着他們進行“口頭教訓”。就在胡曉敏轉身的那一瞬間,楊銘和蘇原原一下子就溜進了人群里,胡曉敏怎麼也找不到他們,胡曉敏生氣地說:“明天有你們的耳朵好受!”果然第二天楊銘和蘇原原一回來就被胡曉敏追着“口頭教訓”。胡曉敏冷靜過後,就不再理睬他們了,一人坐在座位上看書。楊銘和蘇原原也不知道去哪裡玩去了。一場“好戲”完美結束了。 

  二 “大屁股”的由來 

  星期五活動課,我們班玩搶椅子。我們組派出了楊銘和駱小明,駱小明一開始玩就輸了,唯獨楊銘一直撐下去了,可最終楊銘還是不敵我們班的“大胖”鄧曉樂。楊銘回到座位上,胡曉敏給他起了個外號“大屁股”,還笑楊銘是大屁股。楊銘生氣地問胡曉敏為什麼要給他起“大屁股”這個外號,胡曉敏笑着對楊銘說:“是因為剛才的遊戲里你憑着自己的屁股一直笑到最後。”楊銘和他的好兄弟蘇原原一起把胡曉敏“教訓”了一頓,他們寫了一張十分搞笑的“胡曉敏個人特徵”。 

  胡曉敏的個人特徵 

  姓名:胡曉敏

  性別:不男不女

  年齡:是個“老太” 

  智商:0(處於嬰兒時期)

  情商:0

  相貌:非常“漂亮” 

  臉部特徵:皮膚超“白”、戴一副眼鏡。

  愛好:罵人。 

  性格特徵:超級“溫柔”

  最特別之處:是個“超級女生” 

  胡曉敏看見這張紙之後,氣得立即想打他們。只見胡曉敏握緊拳頭,楊銘和蘇原原裝出害怕的樣子,還調皮地對胡曉敏說;“有本事就打我們啊,我好害怕啊!”胡曉敏準備動手時,老師來了。胡曉敏“文靜”0地回到座位上“乖乖”看書。 

  三 “明爭暗鬥” 

  別看“老大”潘小華和“老二”朱少儀在班會活動課上主持得很有默契,其實,她們的關係一點也不好。我“採訪”過朱少儀,問:“為什麼你們在活動課上主持得那麼好,但平時倆人卻要爭個你死我活呢?”她說:“哼!很正常,因為我們都是競爭對手。至於活動課,那只是工作上的合作。” 

  星期五早上,“老大”和“老二”為了出語文習題,兩個人在講台上吵得很厲害。吵架的原因是因為“老二”不同意“老大”出過於簡單的題目。“老大”執意要出這些題,“老二”偏不讓,所以兩個人就吵了起來。她們吵得很大聲,坐在後面的同學都能聽見她們吵架的聲音。最後,“老二”把“老大“出的題全給擦掉了,自己重新出題。“老大”對着“老二”狂吼,“老二”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假裝聽不見“老大”罵她。“老大”在“老二”身後做了一些不服氣的動作,“老三”胡曉敏就對我說:“切,這些我一早就看慣了。那個潘小華算老幾?大姐我還沒出聲呢!哼!”這時,“老二”走過來對“老三”說:“死潘小華!” 

  四 優等生的“緋聞” 

  你一定很好奇吧?優等生能有什麼緋聞呀?最多就是考試得了多少分,排名這些,可是我們班的優等生個個都被傳一些“不好”的緋聞。“不好”的緋聞想必你肯定知道。你想知道“老大”、“老二”、“老三”的緋聞嗎?那就讓我告訴你吧! 

  “老大”潘小華的緋聞:別看“老大”潘小華“一本正經”的樣子,其實,“老大”潘小華喜歡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呢!這個男生是誰,我先不告訴你,我先向你描述一下他的外貌。這個男生嘛,不高不矮,跟“老大”潘小華差不多,皮膚比較白、圓圓的腦袋、成績中上,不算出色、老師不喜歡他。有時候,“老大”潘小華趁課間老師不在的時候,就和他一起玩,甚至帶頭追逐。這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啊!帶頭違反紀律,這個男生其實就是蘇原原。不知我們班誰說潘小華和蘇原原“談戀愛”了。潘小華和蘇原原聽到了這個消息后,兩個人竟然沒有解釋,我們班的同學就說他們默認了。潘小華和蘇原原兩個人的緋聞傳啊傳,過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全部大隊委都知道了,全級同學都知道了潘小華和蘇原原“談戀愛”了。這時,潘小華不得不站出來解釋了,說:“我跟蘇原原兩個人真的沒有你們所說的“談戀愛”。我們只是鬧着玩的。請你們相信我!”兩個人並沒有被緋聞嚇倒,而是還是兩個人一起玩。結果,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再也沒有人說這件事了。 

  “老二”朱少儀的緋聞:我們班的同學誰都不會相信“老二”朱少儀竟然會有緋聞,英語成績並不棒的楊銘驚訝地說:“Oh,really?”(噢,真的嗎?)我們班的同學都在猜測朱少儀的“男朋友”是誰,不知是誰說朱少儀的“男朋友”是我們班的數學科代表張子睿,張子睿說:“別亂說啊!我跟她一點也不熟!”可朱少儀呢,卻站在旁邊不說話。所以,我們班的同學全都認為朱少儀的“男朋友”就是張子睿。我們班的老陳對張子睿說:“你們兩口子得派喜糖和喜餅給我們啊,紅包就免了!”只見張子睿聽了這句話之後,臉都氣成青色的了,生氣地說:“我和朱少儀沒什麼,更不是她的“男朋友”!”朱少儀還是不說話,臉一下子紅了起來。過了一段時間,我又聽到張子睿的死黨們說的另一個版本,他們說是朱少儀自作多情,張子睿都不喜歡她,是朱少儀自己喜歡張子睿。聽完之後,我問:“Really?”他們說:“是真的!每次張子睿跟你們解釋的時候,朱少儀從來不跟我們解釋這件事。你說,是不是她自作多情?是她自己硬要追張子睿的。”我說:“哦,怪不得每次朱少儀都不會跟我們解釋,原來是這麼一回事。”直到今天,我們班的同學還說朱少儀喜歡張子睿。 

  “老三”胡曉敏的緋聞:什麼?超級“溫柔”和超級“好看”的“超級女生”胡曉敏竟然也有緋聞?她的男朋友是不是外國人啊?聽說外國人跟我們中國人的審美觀不同,我們覺得漂亮的,他們覺得丑;他們覺得漂亮的,我們覺得丑。可是真的有外國人看上了胡曉敏嗎?當然不是,這件事還得從第10周的自然課說起。第10周的自然課,我和潘小華被老師“任命”到舊校區看主題活動課。早知道我就不去,因為我們班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不用我說,這件“驚天動地”的事情肯定有關胡曉敏。沒錯,這真的和胡曉敏有關係,而且胡曉敏還是主角呢!看完活動之後,我回到教室,看到教室亂鬨哄的,我就問吳曉偉班裡發生了什麼事?吳曉偉就笑哈哈地跟我說,哈哈!你去看活動太可惜了!留在我們班看“好戲”更好呢!自然課上,因為楊銘上課老搗亂,胡曉敏就跟“老二”朱少儀(因為數學老師不想上,所以特意“請”了“老二”朱少儀替她“代課”。)揭發楊銘,楊銘說:“你還好意思說,你看看你自己,上課把頭轉到張子睿的座位上,眼睛還盯着他呢!”胡曉敏的臉頓時就紅了,然後伸起自己的拳頭,對着楊銘一陣狂打,恐怖啊!不過楊銘早已習慣。這時,班裡早已亂成一團,“老二”朱少儀在講台那裡大聲說:“吵什麼吵,煩不煩啊!胡曉敏和楊銘兩個人因為影響課堂紀律,罰抄書!”胡曉敏這時瞪大眼睛望着“老二”朱少儀,也是的,胡曉敏這麼優秀,從小到大也沒被人罰抄書過呀!“老二”這時大義滅親,生氣地對胡曉敏說:“你,你還好意思說,這節課被你搞成什麼樣?你說,還不快抄書!”胡曉敏說:“打死我也不抄,你又不是老師!神氣什麼!”一下課,胡曉敏就被一大堆男同學圍了起來。男同學一個個都像記者似的,他們都把筆當成採訪用的麥克風,還隨手拿上筆記本。胡曉敏尖叫了好幾聲,生氣地說:“你們好煩啊!”那聲音的分貝,可高了!放學排隊的時候,我們班還有幾個厚臉皮的男生問胡曉敏:“胡曉敏,從今以後,你和朱少儀是情敵哦!注意點,千萬別讓朱少儀搶先一步啊!”說完,他們就哈哈大笑。胡曉敏瞪大眼睛望着他們,並做出很生氣的樣子。 

  (作者聲明:該故事人物姓名均作處理,該故事是根據真實故事虛構加工而成,與故事中的人物無關。)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的那些事兒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