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上初中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初中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上初中的第一天,當我走進校園時,發現這裡要比小學大很多。看着那寬闊的操場,那遼闊的足球場~我的心裡感覺非常舒服,使我覺得彷彿在海邊的感覺。

   一開始,老師只是和我們簡單的介紹自己(老師姓張),然後我發現:張老師是非常不一般的,因為沒有一個學生會和老師頂嘴等等。因為老師說只要有理,學生就會理屈之後就會反省自己,老師還有很多優點。其實,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覺得自己非常優秀了,因為有這麼認真、和藹可親的老師,雖然我發現老師從頭到尾都是微笑,可是那些調皮的學生依然是在認真聽。

   後來同學們發現教室很臟,都自覺的拿起勞動工具認真的打掃起來。我很自豪,因為有這樣勤奮的同學。

   啊~這裡真美,讓我遺棄以前的壞毛病,讓我有一個新的開始吧。

  廬山區二中初一:許逸文

您正在瀏覽: 我上初中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初中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