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的第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第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久違的暑假終於來臨,一個讓人慾罷不能的假期生活即刻開始。

  暑假的第一個清晨,在我眼中跟以往是那麼的不同,感覺世界多麼的絢麗多彩,多麼的美好快樂,跟以往我眼中的一天是天壤之別,因為從這一刻開始,我無須在急急忙忙的準備上課的資料、不用在急急忙忙的吃早餐然後在急急忙忙的趕去學校上課,而是可以按着自己喜歡的生活節奏,一點一點的做,做自己喜歡的想做的,所以,這個清晨在我的眼中是與以往與眾不同的。

  當我還沉浸在喜悅中時,老媽敲我門,告訴我一個簡直可以說是晴天霹靂的消息,也許你想的沒錯,在一個美好的假期,一個可以隨心所欲的假期,什麼事可以讓我抓狂,沒錯,也許你也想到了,無非就是那傳說中的補習班,當時聽完這個消息,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整個石化了,本以為美好的開始,卻不料到是磨難的起源,爸媽無視我的種種抵抗,在吃完早餐后將我送去了電腦培訓班,然後下我孤零零的就走了,然後老師將我領到培訓室,讓我找個位置坐下,便開始教我電腦的知識和一些程序的設計和製作,雖然有點抵抗的情緒,但我也只能無奈的埋頭於這些它認識我,而我卻不認識它的符號與程序中,我一遍一遍的熟知、一遍一遍的翻看着書籍、在一遍一遍的嘗試操作,雖然很認真的學着,但心裡還是渴望時間過得快些,因為那樣我就可以從中逃脫回家做自己想做的一切,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我也在不斷的學習,埋頭深究了半天,終於,我爸媽出現了,頭一次看見他們會飛奔着過去,因為這一段時間內,對於我來說就是煎熬,本以為放假可以放鬆卻是如此境地,簡直有說不出的“淚”!!!

  告別了老師,回到家中,本以為可以在等待午飯的這段時間內玩一下電腦,可那知道,當我走進房間,老媽緊隨其後,我有點不知為何,然後她笑眯眯的從背後拿出了一本練習題,頓時,我老淚縱橫,死活不肯,但還是迫於壓力,乖乖的做練習,直到老爸做好午飯,才得以休息吃完飯做自己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暑假第一天,一個忙碌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第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