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第一次被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被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夏天,我家隔壁鄰居家種這一棵芒果樹,上面結着碩大的果子,風吹過去,芒果的香味飄來,讓我的口水直流.正好遇到表第來我家做客,於是我們便商量怎樣偷摘.那是我們是出了名的”搗蛋天王”,天不怕地不怕的. 

  我來了芒果樹旁,剛好遇到鄰居不在,覺得這正是我們豐收的好時期.於是我所定目標,一顆巴掌大的芒果,哈哈,這是我的啦.我慢慢的爬了上去,弟弟也看到了這邊,就說:”哥哥,好大的果子哦!等一下分給我吃好嗎?”.我說:’在等加幾年吧!!!”我的手靠近了芒果,猛的一拉,哈哈,摘到了. 

  翁翁, 一群蜜蜂圍繞着我,我趕連跑帶摔的下來了,啊,好疼,脖子像被針扎了一下,我把芒果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跑走了,.那些蜜蜂也不在來糾纏我了.我趕緊回到了芒果樹那裡.一去氣死,不去不死.芒果弟弟正在大口大口的吃着,害我口水大流.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但是,從中我也學會了摘芒果的技巧, 摘芒果不要硬拉,而要輕輕的弄斷他的莖,否則會引來”殺身之痛”.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被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被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