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遐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遐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悄悄地走了,不知不覺,春天又來了,大地母親從沉睡中醒來,伸了伸懶腰,驚醒了萬物,一切都變樣了,變得美好而充滿希望。

  春天在郊外是最為美麗的了。天氣漸漸暖和起來了,小河表層的薄冰也已經化了,河水嘩啦啦的唱着歌兒,歡快的向下游奔去。“春江水暖鴨先知。“小鴨子們已經一個冬天都沒下水了,整整一年才盼到新的春天,他們按奈不住迎接春天的喜悅,老早就下水了,瞧他們的兩隻腳掌有規律的捋動着水,還不時地為小河伴奏:“嘎嘎!嘎嘎!“多麼動聽的交響曲啊!暢遊在水裡的除了小鴨子,還有小魚呢!他們有的三五成群的在水底說悄悄話;有的俏皮地在水裡翻滾表演雜技;還有的躍出水面感受春天的氣息…、小河邊的積雪化做甘露,浸入了泥土。小草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積蓄了充足地力量后,爭先恐後地衝出鬆軟的泥土,舒展開一片片綠中帶黃的葉子。下雨咯,下雨咯!纖細的春雨沙沙作響,如絲如弦。漫山遍野的草坪被春雨洗得油亮油亮的,而本是枯枝的柳樹,在春雨的滋潤下,抽出了柳條,像少女的秀髮,在春風的吹佛下優雅的搖曳。小燕子早已從遠方趕來,告訴大家春天的訊息:“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在城市裡,人們脫掉了厚厚的冬衣,穿上了輕便的春裝。一縷縷和煦、溫潤的陽光,照耀着整個大地,光明而溫暖。迎春花小心翼翼地挺直身子,吐出一片片新葉,一朵朵嬌小的黃花展示着春天的風采。在公園裡,遍地鮮花,粉紅的桃花,嬌艷的杜鵑,雍容的牡丹……

  一團團,一簇簇。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開繁了,我願做一朵含苞未放的鮮花,釋放出孕育已久的希望。路邊的樹木爭先恐後的冒出新芽,享受第一縷春光,我願做這一片新的葉子,為世界帶來一抹微不足道卻又不可缺少的新綠。

  春天總是沉浸在綠色的海洋中,與夏天成熟的翠綠不同,是新生的嫩綠。春天便是一位神聖的綠色天使,為世界帶來美好,我願做她的一根羽毛,代表着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遐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