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遐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冷已經過去了,換來的是春天的無窮的生機,萬物復蘇.天空晴朗,陽光明媚,帶給我們歡聲和笑語,春風迎面吹來,感覺十分涼爽,大腦清醒,讓我來告訴你們我看到的景象吧!清晨,我打開窗帘,眼前煥然一新!小草.小花都默默的生出.長芽,燕子在天空中飛翔,忽高忽低的,一個前一個后的飛翔,在天空中劃過。小鳥的歌聲那麼清息.動聽!我漫步走在孝感學院,穿過一片林子,有些小鳥劃過這裡,真叫人想起一個成語:“鳥語花香”。走在橋上,看着這湖,覺一切都反過來了。幾片白雲的倒影,美極了!到了操場,有的人在打球;有的人在放 風箏;.......我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一對正在談朋友的人,隨便亂摘花,這時我看見一個和我一樣大的男孩也在摘,我想:“這個男孩和我一樣大,難道老師沒教他難道老師沒教說完,我上前去對那個男孩說:“你為什麼要摘花, 難道老師沒教你們要愛護環境嗎?只見那個男孩在摘那些枯萎的花,我問:”你摘這些枯萎的花幹什麼?”“把這些枯萎的花是因為這裡枯萎的花把那些剛發芽的好花的弄的不好生長,我把這些枯萎的花摘了好讓那些好花有地方生長。”聽完他的話,我慚愧了,看着他被陽光照的金燦燦的背影,銜接着他對植物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