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步調(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步調(五)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是新生,所以對學校里的一切都不大習慣,特別是時間。每天早上6:30就要準時起床,和以前的生活相差太遠,寢室的同學都不能按時起床,幾乎每天早上生活老師都會來寢室催,而且還要讓我們在辦公室里陪她聊天,這樣一來,早餐都很難吃上。幾天來,我們終於在今天按時起床了,終於可以享受早餐了。 

  按捺不住內心的興奮,我們早早地來到食堂。可是我們依舊那麼不幸,這時正值早餐高峰期。三個食堂里人來人往,每一個窗口前都擠滿了人。他們像是幾百年沒吃過飯似的,蜂擁而上,各個的臉都憋得通紅,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夏天的早晨涼風習習,吹得食堂外的樹葉沙沙作響,一絲絲涼意徑直侵來,讓人不由得神清氣爽,心曠神怡。然而看看他們,一個個卻汗流浹背,累得氣喘吁吁,與環境完全不搭調。還好德育處老師來了,食堂里一下子井然有序了。站在外面的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慢慢的排隊等待早餐。 

  一條條隊伍像龍一樣,好長好長,位於尾端的我們似乎總也望不到頭,真是好無奈,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只能靜靜的等待。每過兩分鐘,我們就望望前面。在我們滿懷期待的望了數次之後,終於快輪到我們了。哎,這一絲慰藉來的未免太遲了! 

  正在我們高興之餘,又來了幾位不速之客。 

  “喂,你們幹什麼!”我大聲問道前面幾個高個兒男生。 

  一個男生回過頭來,很不屑的看了我一眼:“插——隊——” 

  “插隊,你還很有理了,你憑什麼!”從來沒遇到這種人,真是氣死我了! 

  “關你什麼事,識相點,我不欺負小妹妹。”他說完,和身邊的幾個同學很鄙視的笑了笑。 

  “別和他們說了,他們是初三的。”米斯小聲地說道。 

  “怎麼不說了,初三就了不起啊!”楚儀和我不愧是好朋友。 

  “怎麼沒我事了,你耽擱我吃早餐了。告訴你,你也識相點,到後面排隊去!”我毫不示弱的說道。 

  他們好像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了,不理我了。我又怎麼會讓他們插我的隊呢。於是,我決定重現剛才那翻搶早餐的情景。說時遲,那時快,楚儀已經把尊敬的德育處老師叫來了。 

  “喂喂,同學,學校可不允許插隊。”老師拍拍其中一個男生的肩。 

  “你幾個小孩兒還真想討打啊!”他不耐煩的回過頭來。 

  “你還想打人?”老師挺溫柔的。 

  “額,我?沒有啊,哪有。”他有點不知所措。 

  “那你們該做什麼啊?”老師的臉上竟然還附有微笑。 

  於是,那幾個男生鼠頭鼠腦的鑽到後面去了。看到他們的樣子,我們都忍不住笑了。剛才還那麼兇悍,現在卻……太棒了,我們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買好早餐后,食堂里的人已不多了,我看看時間,離早讀還早着呢。於是,我們坐下來,慢慢享用着開學幾天來第一頓正式早餐,這種感覺已經好久都沒有了。 

  “真的還很早嗎?”人越來越少了,幾乎只剩我們八人了,米斯有點擔心。 

  真是麻煩,我又看看時間,“天吶,已經7:15了,早讀已經開始10分鐘了。”我們愣住了,立刻丟下心愛的早餐,帶着還沒吃飽的肚子,向教室飛奔而去……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步調(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步調(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