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城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城門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神秘而華麗的紫色

  渲染了青春的城門

  門外是青藤

  門內是傷痕

  ……

  有人曾在我的文章后寫下了這樣一段話,我很喜歡,簡練的文字,形象地描繪了我們的青春!

  青春的城門!門外,我們只是懵懂的小孩,帶着對這個世界的好奇,看星星,看月亮,慢慢長大……這是一道難跨的門檻,低一點,我們會變得自負、自私、任性、冷漠;高一點,我們會丟失所有的信心,失敗、懦弱。許多人躊躇在門外,可裡面神秘的世界卻誘惑着我們向里走!不管有多苦!

  年少的我們,充滿着好奇,放縱,叛逆,荒廢學業,享樂……這麼多可怕的魔爪在向我們逼近,我虔誠地祈禱,讓災難遠去,放我們前行!可後來,我發現耶穌這樣的救世主並不會存在,我只能靠自己,贏得前程的光明,於是,我眼睜睜地看着身邊一個個的人,被赤裸裸地扔在了聚光燈下,用污水潑着,狠狠地潑着,直到那靈魂被徹徹底底地扭曲……我向他們伸出了手,想把他們拖回來,卻發現,他們已經變成魔鬼的使者,將我誘往深淵,走開!我甩開手,拚命地逃着,不要停下,不要停下!只有加快前進的步伐,才不會讓惡魔趁虛而入!

  “每個人都有一套最完美的偽裝,進入這道門,我們便用它將自己嚴嚴實實地武裝起來了,誰都不知道,那麼多善良的面具下,掩蓋的究竟是怎樣的臉!生活,變成了一場無止境的化妝舞會……”

  我惶恐地注視着身邊的每一個人,企圖用犀利的眼光洞穿他們心底的黑洞,為何不以真心相待?我大聲地控訴!於是,有人便捧着她的心走了過來:“請看看我的真心!”一層薄薄的霧,瀰漫在她的眼眶中,於是我知道,她的胸腔里,還有另外一個小小的東西,所以,我也微笑着接過她手中的心:“我看到了你的真心!”後來,這就變成了一個虛偽的惡性循環,我們彼此欺騙着,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企圖,胸無城府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太牽強!

  “回憶是一把寫滿寒光的匕首,被扔入了月色下的湖水,濺起一路碎銀銀的水花,那是我們眼眸深處的淚!”

  累了的時候,我躲在自己避風的港灣,往事幕幕如潮水層層湧來,當幸福包圍苦澀,我們便停滯不前,陶醉在虛假的快樂之中,當苦澀浸透幸福,便是覺醒的時候,而那時,避風的港灣卻已變成荒島冰山,金碧輝煌的泰坦尼克號將在此沉淪!於是,童年的美好回憶便成了那把湖心的匕首,在我們年少的心中,刻下了深深的傷痕……

  青春的城門!

  為何要擯斥我們稚氣的夢想?為何要給我們披上完美的偽裝?為何要用幸福的潮水沖淡我們的理想?青春像一場遊戲,設置了這麼多的關卡,迷霧朦朧現實,當屏幕上出現“TheEnd”的時候,不知勝利的鮮花能否綻放?

  我想,我應該撥開迷霧,用心去闖!跨過這道青春的城門,讓我去尋找長大的城堡,不知當我叩響它沉重的鐵環時,古老的大門會不會為我開放,阿拉丁神燈會不會指引我的方向,讓我找到那顆,命運的水晶球!

  僅此而已,長大,僅僅是一場冒險遊戲而已!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城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城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