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醇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醇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歡上這個味道可能是由於這四個帶者無限幻想的字符,用指尖輕輕劃過,有種觸碰內心的感覺。瓶身上配置的圖畫也有一種古典美。我小心擰開瓶蓋生怕打攪瓶子里故事的上演。我微閉着眼睛品嘗着,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微苦卻透着醇香,就像……就像……對,青春。

  ——題記

  也許我們正是傑倫口中唱的蝸牛,背着重重的殼一步一步向上爬,不知疲倦的向上爬,爬到羅馬聽范瑋琪唱:羅馬不是一天建立。也許身上的殼正是家長所謂的期望,正是做不完的作業,正是我們的苦澀青春。

  我們會在教室內肆無忌憚的唱流行歌,談論最帥的男生但白馬王子身邊總有美麗的公主,會高談闊論我們的未來但成績單總會打碎我們的美夢。也許正是這種味道,苦苦的,澀澀的,就像我們的苦澀青春。

  我們會被父母帶滿疑惑的眼睛刺的遍體鱗傷,會一時間忘了疼痛,卻記起了悲傷;會因老師的一個眼神傷心的趴在桌子上哭,即使下課鈴打過多遍,痛還不會停止,傷還在蔓延。這是我們苦澀的青春。

  我們會因有席慕容所寫的青春暗自高興,會因我們還是朝陽而興奮,而欣喜若狂。慶幸我們還可以效仿孔子:吾十五而志於學。MAYBEONEDAY我們的夢想會實現。這是青春里的方糖。

  我們還可以泡在圖書館里,讀,可以使我們明智的史,可以讀使我們萌動的詩,可以讀使我們找回童真的安徒生童話,使我們充滿鬥志的北大女孩。這是青春里的方糖。

  幾個不眠夜的挑燈夜戰,換來成績單上的遙遙領先,心中不免甜甜的,告訴自己:無論夢想是切近還是茫遠,只要不斷追逐,夢總會圓。這是青春的方糖。

  這就是青春卡布奇諾口味的青春,微苦中透着絲絲甜意,散發著青春應有的醇香。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醇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醇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