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長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長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聽阿木的追夢人,就被這略帶蒼涼的語調深深的打動了。在悄無聲息間,一種淡淡的悲淡淡的傷就在心裡蔓延開來。我猜想一定是個很有才華,很用心的人才能寫出這樣美麗動人的歌詞。特別喜歡前兩句: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發讓它牽引你的夢。

  不知不覺這紅塵的歷史已記取了你的笑容。

  讓青春吹動你的長發,紅塵的歷史記取了你的笑容,這美好的字句,讓敏感的我,有幾分沉醉的瞬間,不禁想起了曾經的出現在我生命里的那個長發飛揚,語笑嫣然的女子。

  年少多情的自己,總會在有意無意間把目光鎖定在她那如飛瀑的秀髮上,有幾分專註,幾分心醉。每當她回過頭來,看到我痴痴的看她,臉上就會浮現讓我迷醉的羞色。

  喜歡看她乾淨美好的笑容,更喜歡她飛紅的臉頰,迷人的羞色。在那份有點歡喜,有點動人的羞色里,有我說不出的歡喜。

  知道她喜歡集郵,就特地讓朋友收集了很多郵票給她,在她看到這些郵票的瞬間,明亮的眼睛里立即如珍珠般閃耀。被這意外的驚喜,激動的不知道說什麼好的她,就在我的臉上吻了下。

  可惜,這份美好沒有延續很久,我們就分開了。但那飛揚的長發卻一直留在我青春的記憶里。

  後來,在電話里,她有點興奮的告訴我,她做頭髮了。原來的如雲飛瀑不見了。其實,在此之前,我就在校內看到了她最新的照片,看到了她最新的髮型。儘管做的也不錯,人看起來還是那麼秀美。但,我仍然懷念那個長發飛揚的女子。懷念那份曾經的美好。

  當青春吹動你長發的瞬間,我知道紅塵的歷史早已記取了你的笑容。你是一個明艷動人的美好女子,有着明媚的雙眸,有着燦爛的微笑。而喜歡你笑容的我,時常在你的笑容里沉醉。

  當你我的故事已經淡去,還有美好的詩篇見證這份感情。

  你笑在春天裡

  我在笑里看你

  春天因你而美麗

  我沉醉在你的笑里

  你笑在陽光下

  我在陽光下看你

  陽光映紅了你的臉

  我的心因你燦爛無比

  我喜歡春天

  是因為你

  我忘記了春天

  還是因為你

  桃花美麗

  比桃花更美麗的是你

  今生今世我不羨慕任何神仙

  我只想活在你的心裡

  ……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長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長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