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如一副美麗的圖畫,五彩繽紛,而成長就是畫筆。

  綠色

  成長是綠色的畫筆。綠色,那是生命的顏色。我們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雖然嬌嫩,弱小,但是卻有着無限的活力。看看吧,忙了一天,若聊起明星,電視劇來滔滔不覺,一天一夜也不嫌累。我們就像是一群跳躍的小精靈。成長中的我們走在時尚的最前沿,成長中的我們活力四射。

  有了綠色這隻畫筆,成長就是快樂。

  灰色

  成長雖然充滿快樂,但是有時也不免會烏雲籠罩。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也開始增多。老師和家長每天也念叨着考試,升學,分數。若某次考試考差了,回到家就心驚膽顫,我們也只有讓自己埋在題海中。不知不覺,小學那段時光成了最美好的回憶;SHE的那首《不想長大》成了我最愛聽的歌。

  有了灰色這隻畫筆,成長就是享受。

  紫色

  成長又是紫色的畫筆。紫色,那是成熟的顏色。現在的我們不會再躲在爸爸媽媽的懷裡撒嬌,不再讓眼淚成為自己的專利。當試捲髮下來了,雖然不是什麼好成績,但心裡不再像小學時那樣煩躁,此時,我們的心卻很平靜,默默地想:下次努力吧!現在我們開始在挫折中學會平靜地對待生活。

  有了紫色這隻畫筆成長就是幸福。

  啊,我彩色的成長,是綠色的快樂,是灰色的享受,是紫色的幸福。因為有了彩色的成長,所以有了我彩色的生活。

  哦,成長,美麗!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