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沒有憂愁(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沒有憂愁(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回因為考試成績比理想而懊惱;也許我們會因為手到父母的奚落而傷心;也許我們回因為受到老師的批評而獨自徘徊~~ 

  朋友,當你的成績不理想時,不妨想一想“也許着是生活對我的磨礪,戰勝不理想的成績勝於戰勝了自己!” 

  朋友,當你為遭到父母的奚落而傷心時,不妨想一想“當我不入社會的時候。也許回受到更嚴重的奚落,和現在比,有是哪個難以戰勝呢!” 

  朋友。當你為遭到老師的批評,而在一條小路上獨自徘徊的時候,不妨想一想“老師指出我的錯誤。現在只是一個小小的錯誤,也許將來會變成更嚴重的錯誤。和更嚴重的懲罰相比這麼點兒小小的批評有算得了什麼呢? 

  青春沒有憂愁,有的只是挫折,來吧!讓我們變的更堅強,走過青春的風雨!

您正在瀏覽: 青春沒有憂愁(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沒有憂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