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熱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熱點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唧唧唧唧,懶蟲起床,懶蟲起床……”噢,我的鬧鐘響了,六點,我該起床了。可是,我還很困,再睡一會兒吧,六點五十才做早操,至少多睡二十分鐘吧。按停了鬧鐘,我鑽進了被窩。

  初三:“快起床,快起床,天天向上……”這是我新的鬧鐘,看了一眼鬧鐘,五點四十。快要中考了,不努力不行呀,把鬧鐘調到五點四十響,是為了早點起來背英語單詞啊。“yesterday,昨天。delicious,美味的……”

  來2

  初一:耶!下課了,我把語文書一仍,就跑到了教室外面,和朋友一起聊天,一起去買零食,笑聲一陣陣傳到很遠的地方。初中真是天堂啊。

  初三:“鈴……”下課了,可老師還在講課,“再等幾分鐘,先講完了這題……”語文老師走出教室后,教室仍很安靜,幾乎沒有什麼人走動。我也在寫物理練習,下節課又要考物理了。

  咪3

  初一:離下第四節課還有十多分鐘,可我已經做好“搶”飯的準備了。下課了,老師走出教室那一刻,我跑在了老師的前面!不知老師在我的身後是什麼表情呢。

  初三:老師又拖堂了,不過我在初三已經習慣了。打飯我也不着急,在教室看一下書,到最後少人的時候再去排隊吧,那樣就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排隊上了。

  發4

  初一:現在是午睡時間,可我困啊。於是就去打開電腦,先掛着QQ,然後玩起了電腦遊戲。

  初三:好睏啊,終於到午睡時間了。先睡二十分鐘吧,剩下的四十分鐘,我還要寫一張化學試卷呢。我閉上眼睛,很快就睡了。

  索5

  初一:下午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我很喜歡慢慢地洗,一般也要拖拉二十分鐘吧;然後是吃飯,也需要二十分鐘左右,要細嚼慢咽,那樣會更好地消化,最後還要靜坐十分鐘,我可不想得胃病呢。反正老師只要求七點鐘到學校,還來得及。

  初三:一路小跑到家后,馬上用十分鐘洗澡,然後再用七八分鐘吃飯,六點二十前一定要到學校看書!吃完飯,什麼也不管就走去學校,以前走十五分鐘,現在要在十分鐘內到達。

  啦6

  初一:最後一節晚自習課,教室里很吵,我也挺無聊的。找一張白紙,在紙上亂畫,後來又看着窗外的路燈發獃。

  初三:這節晚自習,我要寫完數學老師發的試卷才行,明天老師就評講了,我可不能錯過這些例題,要不然考試有的話,我就沒有把握做對了。

  西7

  初一:下了自修,我匆匆回家。不是為了別的,只是我喜歡看的連續劇開播了,我不想錯過啊!看電視時再喝一杯牛奶,外加一塊蛋糕,真是爽啊!我經常看到了十一點被老媽教育是,才不舍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初三:下自修,還有很多人在教室學習,我也是其中之一。十點鐘再回家吧,回家后再寫一些練習,聽二十分鐘英語聽力,十一點睡覺。

  後記:相同的人,相同的地點,相同的時間段,也會做完全不一樣的事,這就是中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青春熱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熱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