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熱點??茶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熱點??茶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⒈“求你打醒我吧”

  不知道學校是怎樣安排的,枯燥的課程怎麼全在下午?

  冬日午後的陽光透過窗戶暖暖的照在身上,再配講台上老師口中猶如催眠曲般的“X”“Y”“Z”,馬上來了睡意。同桌見狀,“要睡就趴着,這樣睡更困!”“我……會落課的……”可沒過一會兒又迷糊了。

  我被下課鈴聲驚醒了,“喂,你怎麼不叫我啊?”“看你睡那死……”“你……那以後打我行嗎?求你了……”

  ⒉兩盞燈

  我初三之前,晚上最晚不過十點上床。那時站在窗前一望,總有一個亮着的窗口,我知道那家哥哥在備戰中考。如今,那個窗口仍然亮着,因為是在備戰高考。我知道,哥哥已把他手中的火種傳給了我。

  堅持,努力,努力,堅持……

  轉點的鐘聲已經打響,窗外還有兩盞燈。

  今夜,誰會是最後一盞呢?

  ⒊茶的季節

  我炮了一大瓶茶帶到了學校,同桌嚇了一跳,“你怎麼不帶咖啡?”“咖啡喝多了容易傷身。”

  我每天不停的喝,不停的泡。

  濃茶,還真的有提神的作用,我上課已經不困了,也成為了同桌的“鬧鐘”了。他也開始喝茶了。

  如今,我已經品不出茶的濃響了。只是覺得它只不白水的味道更重一些……

  苦澀,濃香,帶着青澀的成熟,堅定與無奈。

  這……就是初三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熱點??茶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熱點??茶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