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誰不惜青春。青春時代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時代,也是一個充滿誘惑的時候。有的青年朋友,為了不虛度寶貴的青春年華,對崇高的理想,他們孜孜以求,對學業和事業,他們竭忠儘力。然而也有的青年擺脫不了物慾的誘惑而消沉,墮落,讓青春年華付諸流水,萬事成蹉跎。

  記得一位記者採訪完香港億萬富豪李嘉誠先生,辭別之前,記者特別的表示了對李嘉誠先生的崇敬之情。而李嘉誠則反過來說:“記者先生,我同樣崇拜你呀!”記者倍感異訝。李嘉誠不無幽默而又意味深刻的詮釋說:“我願意拿我一半的資產和你交換青春,你願意嗎?”

  青春是我們這一生最珍貴的財富,我們什麼都可以偷掉,唯獨青春是不可以偷掉的。

  青春易逝不復來,愈是高節奏的時候,愈是如此。

  在易逝的青春里,最可貴的是善於把握,最可怕的是陷於泥潭不能自拔,最可悲的是不把青春當回事,甚至藐視青春。我想起一個人,他就是雷鋒。在我看來,雷鋒的一生雖然短暫,卻把青春的價值展現得完美而無一點缺憾。如果我們想把青春過得充實有味,我們就應該抓緊每一個現在時,不讓青春白白流逝。

  青春是美麗的畫卷,是奇異的珍寶,是清澈的天宇,更是潺潺的流溪。它依河而去,最終將消失成我們記憶中的某一片段,能否持久地使之精彩璀璨,光耀奪目,就看我們每個人是如何去面對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