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青春在心底永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青春在心底永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彩虹尾端的香氣,是一縷彎彎曲曲的潮汐。飄上岸的距離,有七種顏色可以橫跨那繽紛的過去。那是青春。

  這場易碎的雨季,用節奏輕快的鼓點在敲打過去,屋內泛潮的空氣淹沒了日趨發酵的會議,整箱翻倒出與青春相關的回憶,那些美麗芬芳滿地。青春如酒。如此美妙。

  當我們不再溫暖。用自己的左手握住自己的右手。自己的一半告訴自己的另一半,無論一生遭受多少困厄欺詐,我永遠跟隨你。當我們不再快樂。拿着鏡子面對熟悉的自己,傷心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寧願傷心地過一天也不願快樂地過一天?青春的雨,像是永不停息地下,青春的我們,也跟隨這忽變的天空感傷人生。憂鬱的青春年少的我們,望着遠去的路途莫名地感慨。

  當我們不再自信。端起茶杯悄悄地看着倒影那人影憔悴,晃動自己的手,波濤來了,那些勇敢終將戰勝懦弱。人影猶在,卻是笑意盎然。當我們不再堅強。提筆寫下那所有可以使我們不再堅強的理由,將那記載着“歷史”的白紙撕去,今天的天空,還是一片絢藍。青春的雨,像是歡樂地在飄,青春的我們,用黑白的色調想要吟誦我們那假想的黑白之旅,卻不知,其實,我們都很嚮往五彩的青春。

  當我們認為自己不再幸福。看看身邊的人,啊,我一直很傷心,因為我沒有鞋穿,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一個人,他沒有腳。當我們想以自己的觀點駁倒別人,理直氣壯地使讓我厭惡的某某某無法下台是,不妨想想,如果我是他,該如何收場。青春的雨,像是冰冷刺骨地要驅趕每一個人,青春的我們,傷害了他人之後卻有自顧自地悲傷,嘆惋,我沒有朋友。風花雪月的詩句里,醞釀著一壇醇香的酒,在黎明之前,它的辛酸該讓人沉默。

  泛黃的宣紙上被龍飛鳳舞的字跡譜寫着無法詮釋的青春,風輕輕地吹,莫追的往事。小橋流水般柔和,那是一個季節。青石板的老街上,那段斑駁的磚牆,依然刻畫著雨水的痕迹。那時光繞着世界飛奔了一圈,它那讓人無法抓住的尾巴,帶着那麼多消逝的遺憾,將我們遺留在人間。當它再次回首,我們是否將看到自己的面孔,在定格的畫面中消失。望塵莫及。

  讓青春在心底永駐,如同那一壇美酒,年久醇香......

  邊走邊尋,尋找那彩虹尾端的香氣。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在心底永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青春在心底永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