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青春在團旗下閃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青春在團旗下閃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我們一生中最美麗的季節,她孕育着早春的生機,展現着盛夏的熱烈,暗藏着金秋的碩實,昭示着寒冬的希望!充滿詩意而不缺乏拼搏的激情,時尚浪漫而又飽含着奮鬥的艱辛!

  當我們戴着光芒四射的團徽,站在火紅的團旗下,高唱我們自己的團歌,心中怎能不為之激動,怎能不為之驕傲,怎能不為之自豪!我們不會忘記那劃時代民族救亡的“五四”愛國運動,更不會忘記那舉起民族救國之旗幟,開創民族獨立和民族振興新紀元的先驅者,不會忘記革命戰爭的峰火硝煙,更不會忘記,為真理而拋頭顱灑熱血的英烈們。今天,我們的祖國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歷史時期,振興中華的責任,已經落到我們肩上,“五四”火炬已經光榮地傳到我們手中。青,是綠色,是生命的顏色,春,是季節,是成長的季節,青春就濁出成長季節的那片生命的綠色,是陽光下那片燦爛的笑容。青春,在人的一生中是最美好的一段時光,他像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需要精心構思,細緻描繪;他像一曲動聽而輝煌的交響樂,節拍是前進的戰鼓,韻律是衝鋒的號角;青春像一隻展翅翱翔的雄鷹,她美麗的翅膀像彩色的旗幟,召喚着理想,憧憬着未來。青春是美好的,也是短暫的,它也許是你人生的一處驛站,不過請記住,即使它象一顆流星,我們也要努力讓它成為一次輝煌的閃現,不懼艱難困險,敢於拼搏,志比雲天。青春不僅僅是一聲聲的讚美,不僅僅是一種激情和幸福,他更是一種責任。中學時代,是我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知道,風雨會使我們變得強壯,挫折會使我們變得堅強。成熟的思想和高尚的品質,來自於風雨的洗禮和生活的磨礪,我們要面對山峰,去欣賞它的風光,面對未來去爭創人生的輝煌,這樣才能體現生命的價值。作為班級的團支部書記,在工作中,我能獨立組織同學們開展各類活動,並鼓勵班內的團員以身作則,為其他同學做好帶頭作用。同時,我也認真,細心做好每一件事。把平凡的事做到完美。在完美中收穫燦爛的微笑!現在,我能安然坐在書桌前,讀書讀得津津有味,我能鑽到題海里遨遊,游得暢快淋漓。在榜樣的激勵下,我學會了放棄,抵制了誘惑!閃閃的團徽時刻提醒着我,也約束着我,雖然我無法像英雄們那樣,做出一番不朽的事業,但我可以向他們學習,牢記自己的團員身份,從點滴小事做起,不闖紅燈,不亂扔垃圾,不踐踏草坪……是啊,我可以做的還有許多,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感染身邊更多的人,做一名真正的共青團員!“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作為一個90后的年輕人,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希望所在,心中無不閃爍着夢想,那麼現在就是我們努力實現夢想的時候。我沒有星星奪目,但我能承受太陽的光輝。我沒有大山厚重,但我有輝映旗幟的堅韌。青年朋友們,我們緬懷“五四”先驅們的業績,回顧中國人民和青年在整個世紀,走過的歷程,作為當代青年團員應當秉承民族精神,高舉“五四”火炬,肩負時代責任,讓我們用知識加汗水,以滿腔熱情,去開拓、去創造、去擁抱新希望。

  讓我們團結一致,永遠跟黨走!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各位!

  初二:胡肖晗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在團旗下閃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青春在團旗下閃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