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青春在拼搏奮鬥中閃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青春在拼搏奮鬥中閃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讓青春在拼搏中閃光

  青春像一幅絕倫的潑墨山水畫,美麗而有詩意。

  青春像一場獨特的生活舞台劇,精彩而有魅力。

  躺在香軟的草地上,親吻着那薄荷味的藍天品嘗青春的味道。這味道會永遠陪伴我們。因為青春是永恆的。每一個人都有着與眾不同的青春,有快樂也有悲傷,無論怎樣我們都需要讓她成為人生中最寶貴的一部分。

  就讓青春在充滿清香的草地上盡情奔跑吧,用我們的拼搏給予她最耀眼的閃光。

  雨後的彩虹總是那麼的吸引人的目光,因為那七彩的顏色會給人一種溫暖與舒暢的感覺。拼搏后的青春就像七彩的虹橋,格外的精彩,沒有壯麗的青春怎麼會有非一般的人生。

  自古至今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有着拼搏過的青春,做功不同,人生將繪出不同的拋物線。

  看那蒙古族的英雄成吉思汗,經歷了童年的艱難生活,使他從小樹立了勇往直前的拼意志,成吉思汗在那樣艱難困苦的條件下,奮發而起,以驚人的膽略和恢宏的氣度,百折不撓的精神頑強奮鬥,將眾多的部落聚集在自己的旗幟下。最後統一了蒙古各部,建立了大蒙古國。他的青春是如此的精彩,不僅給他自己的人生添了絢麗一筆,還讓中國的歷史有了不一般的輝煌,最終讓自己的青春在拼搏中閃耀的耀眼的光芒。

  中國近代民主主義革命的先行者,中華民國和中國國民黨創始人,三民主義的倡導者孫中山。用盡一生的心血去尋找解救中國之道,首舉徹底反封建的旗幟。這位中華民國國父用自己的拼搏去尋找中國的未來,他那激情的青春讓他從此有了傳奇般的人生!

  讓我們的青春在拼搏中閃光吧。汗水會把那閃光折射成更加耀眼的七彩光芒。指尖上跳躍的青春,一不小心就不見了,誰也沒辦法挽留,既然留不住,就不要花太多時間去留住他,因為那不是唯一可以做的事情,你留不住,但是可以去祭奠,留下屬於他的痕迹,最後泛黃的記憶會是通往人生彼岸的地圖。當你在遙望人生的夕陽時,你會發現曾經的青春會讓你感動,因為那不僅是一段最美麗的回憶,更是因為那拼搏的青春讓你無怨無悔,讓你始終如一,勇往直前。從而登上屬於自己的那座最高最美的山峰。

  拼搏是展現耀眼青春的一種方式,用雙手去奮鬥去努力才能有意想不到的青春,採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蜜蜂靠自己的辛勤獲得甜蜜豐盛的花蜜。而我們就需要用拼搏來實現自己那美好的青春。

  用拼搏給青春繪畫美麗的藍圖,讓青春在拼搏中閃光。

  初三:王震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在拼搏奮鬥中閃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青春在拼搏奮鬥中閃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