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堅強永駐心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堅強永駐心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一次遠航,當低潮來臨時,唯有把握好堅強之舵,才能達到成功的彼岸。

  在人的一生中,會遇上許許多多的不幸,然而,當你遭受挫折時,請不要輕易放棄,學會讓堅強永駐心底!

  美國思想家愛因斯坦說過:“有着百折不撓的堅強的信念支撐的人,比那些所謂的物質力量有更強的威力。”漫漫人生路上總有坎坷,只有堅強,才能經受住風雨的考驗。堅強,它使屢遭逆境的人看到了生存的希望;它使身處絕境的人有着力挽狂瀾的可能。因此,在眼前一片茫然時,請不要放棄希望;在孤獨無助時,請靠信念支撐;在受到挫折時,請選擇堅強!

  堅強是經受磨鍊之後的生命之花。

  德國音樂家貝多芬,在才華橫溢之時卻雙耳失聰,命運給他開了個玩笑,他註定一生將囚禁在無聲的鐵牢,要知道,對於一個音樂家來說,耳朵失聰就等於雄鷹沒有了翅膀!可是,儘管這個打擊有多麼巨大,儘管命運對他有多麼不公,他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而是把堅強留在了心底!於是他重返樂壇,“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他崛起,他奮鬥,他用自己的生命譜寫了一曲強者之歌?不屈之歌!

  堅強是飽受困苦之後的精神之光。

  李白在面對仕途的艱險,高歌“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壯志豪情;文天祥面對國家的覆滅,吟詠“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赤膽忠心:陳毅經受敵人的圍剿,吟唱“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的錚錚鐵骨……可見堅強的力量有多麼強大!是的,沒有人的人生是十全十美的,誰也無法料想未來會經歷多少風雨,但是我們所能做的就是讓堅強永駐心底面對困難拿起手中的堅強之劍與它們鬥爭!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人生總會面對各種困難,留一份堅強在心底,才能經受坎坷和風雨的考驗;留一份堅強在心底,才會以積極的心態挑戰苦難;留一份堅強在心底,才能成就自我,超越自我!

  讓堅強永駐心底!

  江西省龍南縣第二中學初二:黃允

您正在瀏覽: 讓堅強永駐心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堅強永駐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