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未停止,那夕陽浸濕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未停止,那夕陽浸濕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未停止,那夕陽浸濕的青春 標籤:不停止作文 停止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一直覺得,我的未來像一瓶墨水潑灑在白紙上,被隨意塗抹,幾點斑白也被黑色佔據,麻木了,談什麼希望。自己的命運如同跳躍在鋼琴上的音符,被人操控,束縛,很可怕卻現實。

  90后,非主流,玩另類,可當你接觸後會發現,他們只是像小孩渴望棒棒糖般,只是有點幼稚而已,有點孤獨而已,他們要的不多,不是金錢,不是虛榮,是關心。他們自戀,可有誰知道自戀也是自卑的一種無奈表現?拚命掩飾,只要父母很無奈地說,這孩子沒救了,他們會很開心,原來父母會擔心自己,原來自己沒有被踢出局。

  這是一個女孩的故事,不要問是誰,因為她可能就在你身邊。母親因為重男輕女,不停的要孩子,加劇了這個家庭的貧瘠,父親整日打麻將。開始她哭,躲在角落裡哭,可當她被母親用鄙視的眼光穿透,年幼妹妹的哭鬧傷透時,她絕望了,如同一個被判無期徒刑的犯人永遠與黑暗相伴,卻不是死刑。父親很少回來,一回來,只會導致又一場戰爭的爆發。她麻木了。她的笑容像帶了一個面具,明明很近,卻又隔很遠。當她面無表情地說;‘‘他們怎麼不離婚’’時,我只知道我的心猛一下很痛,我從來不在她面前炫耀我的幸福,因為我知道這就像把一個墓碑立在一個垂死人面前般,讓她恐懼。

  這個故事你可能不相信,但請相信我們90后,不僅僅是夜間在城市中遊盪的靈魂,我們只是沒有歸宿,只能被流放。如果家是歸宿,那麼為什麼我們這些風箏找不到線,我們也想聽話,但請你們為我們創造一個聽話的條件。

  有人吸煙,用煙圈吐出孤獨;有人化妝,用粉底掩飾寂寞;有人喝酒,用酒精麻痹神經,我雖不贊同,但我嘆息,又有多少個靈魂被社會玷污。我想請求呢些家長、老師們,請放下你們的責怪語氣,多了解他們,你們會發現,他們都不是壞小孩。

  夕陽如血,就像悲傷的少女,低調美麗。我們的青春被它浸透,從未停止,我們也幼稚地想把夕陽留住,把悲傷換成快樂,永遠駐留在幸福的天空下。

  北海中學初二:張冰

您正在瀏覽: 從未停止,那夕陽浸濕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未停止,那夕陽浸濕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