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依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孤單中走來,會從人群中走回去嗎?我走得如此匆匆,如此急促,那麼,我會匆忙地跑回去嗎? 

  似乎是個謎,誰,知道呢? 

  我很感激純,是她帶走了我的孤單,帶走了我的憂鬱。在伴隨的日子,我很開心,覺得有個依靠。交往多些了,俏皮的話也說了些。 

  似乎有些不恭敬,有些無禮。我很抱歉,是我的錯。 

  但我沒有珍惜,有些愧疚。不過,沒關係。只要能見到就行了,能看到你的平安,就很滿足了。 

  給我的依靠——我很感激。 

  這是個起點,卻未必是終點。我自認為孤單慣了,重新走回去亦很簡單。 

  我萬萬沒想到的是:青春是活力的,它令你精力無限。充滿着朝氣,沖向目標。 

  我又從紫色走向了紅色。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有了依靠。 

  我所沒有珍惜的,是機會。一個伴隨依靠的機會。當初,分班考試時,我很小孩樣兒,並未有多少重視,從而,導致了日後的痛苦,不安而孤獨的日子。 

  雖然我打算不闖入她的生活,但我真的很想見到她。 

  慶幸的是,我至少糊塗地走進了六班——它是個好班,儘管不是心中所我期待的。 

  在這需要而又沒有的日子,是淡紫色的。因此,是很無奈的,所以,我算是混過了半個學期。 

  其實,是很辛苦的。 

  我從未想過會遇上張詩敏,但計劃趕不上變化,事實令人很無奈。她,的確很令人依靠。 

  雖然我懂事很多,但我並不知道什麼可以依靠。 

  是?告訴我的,然而,卻因此傷了她的心。 

  其實,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依靠,雖然是朋友,但是,人心是軟弱的,她們承受實在有限,我不應該將她牽入無謂的紛爭。 

  我要學會依靠自己,不該給的就不要給,那是壓力,並不好玩。 

  若是受傷后才知道痛,就很晚了。 

  我們需要依靠,也要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依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