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個人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人的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清楚我們是來自不同世界的人,永遠也無法走在一起.正如我們是兩條平行線,永遠無法相交。我清楚他是一顆流星,只在我生命中匆匆劃過,轉瞬即逝,留下的是短暫的美.如今,他的影子已在我心中逐漸淡漠自己的喜怒哀樂已與他全然無關.兩個人的世界中只留下我一人獨自承擔快樂與痛苦。

  原來,愛情可以在一個人的心中消失的這樣快。我慶幸自己的坦然和洒脫。或許,我們彼此的心裡還為對方留有餘地,那麼就讓它埋藏在內心深處,當作永恆的回憶吧。

  天空下起了小雨,那是我在哭泣;陽光明媚的日子,那是我的微笑。我渴望快樂,卻總是傷悲。因此我要做快樂的自己。

  兩個人的世界,有太多的不快,太多的煩惱,太多的疑慮,甚至太多的誤解。我不想繼續這樣的生活,不想讓自己再傷心難過。所以,此刻我選擇淡然。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選擇是我的,不是他給的,幸福要自己把握……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人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