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月前,我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你一定猜不出是什麼,它是我媽媽剛剛買回來的一隻非常可愛的狗狗,它在我們家享受着“貴賓”似的待遇。 

  它全身毛茸茸的,摸上去非常舒服。那寶石般的眼睛里充滿好奇,還時不時的東張西望。兩隻耳朵耷拉在兩旁,奔跑時耳朵動來動去的可愛極了!因為他長得太可愛了,所以我們取名為——可可。 

  可可剛來我們家時,爸爸媽媽一靠近她,他就躲進籠子里,只有見我他不會躲,可能是我天天給它餵食的原因吧!他一見我,他那短短的尾巴就開始搖來搖去的,非常的可愛! 

  在和我們熟悉以後,他就開始在我爸爸媽媽的腳下玩了。可可現在有時候非常的乖,有時又非常的淘氣。乖的時候,他就在一旁睡覺,淘氣時,他就滿屋子的跑,怎麼叫也不停。等他跑累了,乾脆跑到一半突然停下,由於地太滑,他身子向前一翻在地上畫了一個美麗的弧線。畫了半圈后,他四腳朝天的躺在我們面前,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我們,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可可他也是一隻非常聰明的狗。每次我放學回家,他只要聽先我的腳步聲,就回到家門口迎接我。 

  我們家有了可可后,就變得熱熱鬧鬧,其樂融融的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