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念在開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在開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接觸QQ,差不多也有3個月的時間了吧。 以前對於這種東東,我是如何也提不起興趣的。興許是因為寫作的熱情,也許是好奇心的驅使,亦或是信念的結果--小學時,也曾在老師的鼓勵下,堅持寫了一個月的日記罷了。我也明白,日記這東西,可短可長,完完全全可以隨心所欲,格式、文理,都不是問題的原因所在,而是在於你的恆心與毅力! 那一天,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寫下了第一篇網絡日誌--《心的感悟》。 之後感覺真的挺爽快的,心裡所想的,這一天里所做的,包括對成績的總結,我大都可以作為日誌的材料。妹妹告訴我,只要寫滿到100篇,就可以成為日誌達人。是嗎?帶着滿心的歡喜與疑惑,我開始堅持每天寫,開始觀察周圍的事物。 我原本以為,我會因為懶惰而退縮(以前經常是這樣的)。其實,說到底,我還是堅持了下來! 以前的我,是極大意見地反對網絡寫寫,原因在於親筆寫下的日記,心情的好與壞,都能通過字體體現出來。而這種字面表達,卻時常使我這個急性子半途而廢!我就想呀,我那麼喜歡電腦,何不就衝著這股熱情,堅持寫網絡日誌?這或許能幫助我提高“心靈的承受力”吧。 嗯嗯,我相信,有心就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信念在開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在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