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念的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的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平靜的湖面鍛煉不出堅強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就不出時代的驕子,讓我們自己建一座橋,一座信念的橋,一座通往成功的橋。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該怎麼辦呢?其實答案很簡單,只要有戰勝困難的信念,並以這信念去披荊斬棘,相信成功就在眼前。

  挫折如寒冬的風來得快,去得快。可是這去得快是有前提的,那就是你必須有足夠的勇氣去挑戰它,去戰勝它。

  強者的他天總是藍的,因為他們懂得烏雲最後會驅散。我們不能保證生活中不會有陰天,但我們可以努力去減少陰天。未來是不可預測的,若是你一直擁有信念,我相信我們的未來不會是一種幻想。

  當一個人在事業上屢屢失敗時,有的人可能認為也許成功不屬於我,我也許是一個不能成功的命,可如果是一個不相信命運的人,他一定會樹立信念並與失敗較量,最後取得成功。

  信念是一座通向成功的橋,渴望成功的你是否體會到了付出后的回報。在心中播下信念的種子,用我們汗水和實際行動去灌溉它,當它成為參天大樹時,成功就在你面前。

  為自己搭一座堅固的充滿信念的橋,闊步走過去便是一片新天地,勝利的鮮花在等着你,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信念的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