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念決定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決定一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信念,有時候是可以讓人擺脫危險,有時候可以決定一個人的命運,有時甚至能決定一個人的生與死。沒有了信念,比沒有了生命還要糟糕。 

  有這麼俄羅斯人,他從小就被別人稱為傻瓜,老師都說這個學生沒有前途,無一例外。一天晚上,他夢到了他寫的文章得到了所有作家的讚賞,獲得了人人都羨慕的諾貝爾獎。在他領獎時,所有人都用羨慕的眼神看着他,他很高興,他終於成為了知名人士。那一天,所有記者都來採訪他,那天對於他來說簡直是一個節日。 

  第二天,他把他的那個奇怪的夢告訴了他的媽媽。他媽媽慈祥地說:“既然你做了這個夢,只要你努力,上帝一定會來到你身旁,你一定能實現實現夢想的。”媽媽的話牢牢地刻在了這個小男孩的心裡。然而,命運總是沒有人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上帝沒有來,德國兵倒是先來了。他們把他關在牢里,他受盡了折磨。他曾經想過自殺,但他一想起媽媽的話,心裡就充滿了力量。他絕對不能辜負媽媽對他的期望。經過千辛萬苦,他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場景和他想象中的簡直一模一樣。那時,他流淚了。他想到這麼多年的艱辛總算沒有白費!! 

  就是因為信念,這個小男孩才成為了諾貝爾獎獲得者;就是因為信念,他才能活下來,創造奇迹。而我們,也是一樣。

您正在瀏覽: 信念決定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決定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