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片天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片天空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空,sky,我沒有。

  自由,我也沒有。

  Part1

  每天“兩點一線”的初三生活已逐漸被我厭倦,看着書桌上堆得滿滿的參考書、課本、練習、複習資料等,突然覺得自己挺可悲的。

  窗外望去是一棵大樹,密密麻麻的枝葉把天空分割成許多塊小碎片,光線只能從這些縫隙透進來,簡直少得可憐。

  於是乎房間早上幾乎是不太亮的,在這樣一個環境下學習,雖然清幽,但人的心情總是無比壓抑。

  Part2

  為第二次月考大哭了一場,原以為自己不會這麼脆弱的,但在得到確切的排名后,在回家的時候看到媽媽期盼的眼光后,還是失控了。

  突然覺得自己對不起挺多人的,特別是自己。朋友們都說你很不錯了,可我還是無法很好的掩飾我失落的神情。

  我說過的一句話我至今記得:“星星遠在天涯時,你會覺得它遙不可及,摘星也就幾乎是件不可能的事;但當星星飛到你面前,你是否覺得它近在咫尺,想要觸摸一下它呢?同樣目標也是,當你覺得它遙不可及時,你甚至想過放棄,但當目標就在眼前,你也想要去達到,甚至去超越目標吧。所以我這次……很遺憾,雖然離目標夠近,但連它的邊都碰不着。”但我已經暗下決心,我要繼續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

  天空似乎明朗了些。

  Part3

  我並不聰明,我甚至很想去承認自己的笨。別人說我成績好,說我取得那麼好的成績還說著說那,只是他們看不見我背後的努力而已。如果自己努力了,卻沒有取得相應的成果,那麼一定會覺得可惜、不甘吧。

  初三和初一、初二的反差幾乎把我擊潰,上了初三后一直在原來的基礎上後退,什麼“有付出就有收穫”這些鬼話全都是假的。初三的我比初一初二更為努力,但還是退步退步。

  下午跑完步後分明聽到自己的身體發出了疲勞的信號。

  Part4

  我知道對手一直在努力,可我也是,而且一直都是。

  因為我知道沒有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穫,為了不讓自己之前的努力付諸東流,我還得繼續努力。而且有這麼一句話鞭策我“縱使前路布滿荊棘,亦要堅定地前行。”這也是,我鼓勵海苔所用過的一句話。

  認識海苔,是去年這個時間左右。墨和泡沫在群里的討論引起了我的興趣,就給她留了言。後來因為QQ,我們熟識起來。她曾經不止一次對我說過你肯定上秀中的話,一次次燃起我對秀中的無限嚮往。

  指針指向了十點,不想睡。

  我還是更習慣於做練習的夜晚,累並充實着。

  Part5

  新年前大掃除,老爸幫我把窗前的那棵大樹的部分枝葉砍掉了,於是乎現在轉頭便可以看到天空的一角,天空上的雲朵分明組成了兩個字:自由。

  我跟媽說:“周日去外面逛逛不?我們一起。我感覺很久沒接觸過大自然了。”媽欣然應允,忘了我還補充上一句:“去書店。”

  自由、天空,我都想擁有。

  但目前的我還是更願意扎進題海中,並為這可惡的初三奮鬥。

  PS:這文很隨意,我感覺跑題了。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片天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