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豐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的羊肉、牛肉價格正在瘋漲。 

  這是在吃羊肉的時候,得到的信息。當時我想的並不是那羊肉到底是幾斤幾兩的價格,取而代之的竟是一副圖畫,畫中,一個孱弱的老人,穿着一件漏着棉絮的大衣,雙手緊縮在袖子里,站立在三兩隻小羊羔的中間。他是年邁的,老樹皮一般的臉,臉上掛着令人震撼的恐懼,而他的身後,是一片白雪皚皚的世界。 

  他在恐懼什麼?他的兒子、兒媳凍死在那片無情的白色中,而白色的惡魔連他幼小的孫孫都沒有放過,羊幾乎都凍死了,唯獨剩下這幾隻小羊羔。他知道,它們也冷,冷得瑟瑟發抖,他也想讓它們暖和,他沒有辦法。房子,那古老的房子,塌了。 

  但,他並沒有絕望,我相信,他看到了。看到在那片白色的背後,有一束光,正在試圖衝破冰層照耀進來。他等到了,等到一個個穿着軍綠色衣服的戰士,佇立在他的面前,那強有力的臂膀向他敬了一個隆重的禮。 

  於是,他成了這片白里的又一座豐碑。

您正在瀏覽: 豐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