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老而永恆的豐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老而永恆的豐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青年報在1999年10月27日刊登過一篇名為古老而永恆的豐碑的文章,文中寫在貴州發生的纜車事件中,纜車以瘋狂的速度墜落,在撞擊地面的一瞬間,事故中的夫妻倆同時舉起兩歲半的兒子,結果夫妻倆雙雙遇難,而兒子卻安然無恙。

  看到這個事故中的夫妻倆舉起兒子的時候,我不禁感到驚訝進而對他們肅然起敬了!看完這篇文章,我常常想:這個事故中的夫妻倆為什麼會在一瞬間時舉起兩歲半的兒子呢?要知道二歲半的孩子雖然很輕,但也是有些重量的,更何況是在快撞擊地面的時候?

  哦!我知道了!是因為親情!

  親情的力量是無法衡量的,就像這篇文章中的夫妻一樣,他們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舉起了兒子,得了他生的希望。如果不是在這麼危急的時刻,這對夫妻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達到那麼快的速度的!如果我們去試一試,讓一個比較重的物體從纜車上掉下來而穩穩地接着,這無疑是不可能的。那麼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是什麼給了他們力量?是他們的愛!是他們對兒子的愛救了他們的兒子!

  這個事故中的孩子是不幸的,因為他失去了父母;同時他又是幸運的,因為他的父母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給了他最好的禮物,愛!

  親情的力量是巨大的,無法衡量,黨務先將一事,它便會發出讓人無法想象的力量!

  太湖縣徐橋小學六年級:@58#

您正在瀏覽: 古老而永恆的豐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老而永恆的豐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