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東方再奏曲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再奏曲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世紀一百年,每一秒每一分整個世界都在改變,誰也不知道下一刻世界將何去何從,能做的只有守護那最美好的絢爛。

  距離22世紀還有3年整個世界暗流涌動步步殺機,任何人都有可能在下一刻身死,每個人活的都提心弔膽,孩子們的臉上也沒有了笑,有的只有來自末世的沉寂,時間過的好像慢了很多,空氣都要凝固,充滿着原子與火藥。

  這是一個來自世紀末的呼喚,呼喚救世主的到來,祈求在三年裡會有救世主的出現,每個人都在禱告。

  希望這只是一個故事。可是這將會是一個漫長的故事。

  這個故事要從2073年說起,整個世界都變成了血色,整片大地上沒有一塊土地是完整的,被人們用炸彈原子武器核武器傷害的千瘡百孔,大街上很難再見到幾個人,即使有,也早已加入了軍隊為了利益與黃金用自己的生命去剝奪更多的生命,人們的未來從此充滿黑暗。

  在一片廢墟上,有一個小男孩靜靜地做立在一顆石頭上,頭髮蓬散着,身上沾滿了血跡一條破爛的褲子與早已破的只剩兩根布條的背心,在他的身前有兩個全副武裝的士兵滿臉惶恐的倒在地上,小男孩的手裡握着一把還在滴血的匕首,眼睛微閉,好像在等待着什麼,這時從遠處走來一個男子,男子身後背負着一把足有二三米長的包裹裡面好像裝着什麼,從外面的形狀看好像是一把奇特的刀,只見小男孩緩緩地睜開雙眸,他的雙眸充滿着一片血色眼神無比深邃好像能看透一切似的,男子的身形一恍惚一瞬間便從遠處來到了小男孩身邊,男子開口說:零號您該回去了。他無比恭敬的說道。男孩好像沒有聽到只是略微的看了他一眼拿起手中的匕首從士兵的衣服上撕下了一塊布擦凈了匕首上的血。

  輕輕地起身跳下石頭,冷笑了一聲他將匕首插入了士兵的胸腔,拿出來兩個心臟,因為剛死不就整個心臟還在微微的跳動着,血液順着他的手流到了匕首上這個匕首彷彿在這一瞬間活了它好像酷愛這利益心臟的血在匕首上有一隻模糊的圖案在瘋狂地吸吮心臟中的血液匕首彷彿有多上了幾分殺戮的戾氣,兩個心臟在一點點乾涸,直到化作灰白整個過程只用了10幾秒然後小男孩手一顫兩顆心臟頓時化作齏粉隨風而去。

  男孩對旁邊的男子招了招手,男子會意走到了男孩身後。只聽“嗖”的一聲男孩如脫弦的箭一下子飛射出去,男子在身後緊緊的跟隨,但男子的臉上明顯的不滿了汗珠好像很累,而男孩顯得無比輕鬆就這樣兩人奔跑了3小時走出了100多公里來到一片沙漠的邊緣。

  血靈門上

  小男孩在空中滑動着一道道如游龍一般的符文頓時金光大放,出現了一面直插雲霄的大門,門上有一魁梧壯士一腳踏麒麟一手縛蒼龍,散發著一股股遠古洪荒的氣息,門分三層一層門需要有20噸的力二層門需要有200噸的力第三層需要有1000噸的力小男孩伸手好似輕輕撫觸只見第二層門緩緩開啟,男孩同神秘來客進入,踏入門后彷彿空間扭曲了,這個地方自成一世界。前方有兩個如同神魔一樣的將士手拿血色長矛身披亮銀甲頭戴青龍冠腳踏紫金靴,威武無比見到遠處一身破衣的男孩馬上迎了上來單膝跪倒在地向與他們的披掛格格不入的男孩行禮。

  一道威武的聲音響起“天農氏,吟血親王回宮。”

  遠處無數的侍女從建築中魚貫而出幾名侍女拿來了披掛一身勁裝鼓瑟生風英氣逼人,神秘男披掛上了一身金甲手持寶劍靜立在男孩身旁。

  男孩輕微對旁邊的男子細語道:友鋒,你的使命該結束了。

  頓時只見一道銀光從男子咽喉處劃過男子滿臉恐懼的倒在了地上,侍女們彷彿司空見慣沒有任何的恐慌與不安,依舊載歌載舞鷹聲鳳戾,美酒供果不停的擺放到男孩眼前,男孩沒有撥出男子的心臟而是幫男子止了血,棄置在地上,男孩從身後金盤裡拿起了一杯酒,慢慢的讓它在酒杯中蕩漾。他的心中想起了他的過去他王姓與姬氏的羈絆。他也許不知道,但是夢魘已經降臨,自從2013年以來人們大量的死亡沒有任何死亡的特徵沒有發現身體有任何的疾病沒有發現任何死亡的特性,這些死亡的人身體不會腐爛人們最初想將這些類似死亡的火化但是這些人在火化的時候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同的光蔓延全身最後身體乃至穿着的衣物都不會被火焰傷到分毫。

  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這樣的近似死亡的人大量出現到2071年這一天一切都改變了。

  這一天空氣經過多年的污染已經變得渾濁不堪,已經是早上8點天空還是籠罩着一層灰濛濛的霧氣,許多的人都陸續死亡,一些自然死亡可以火化的人基本都離開了這個世界,馬上將會迎來這個世界最後一個嬰兒,人們永遠不會想到這個嬰兒會創造如何的結局。

  零點,隨着哭聲一個生命降生了可是隨之而來的他周遭所有的人身上都發出了蒙蒙的白光靜靜的躺下就像2013年開始死亡的人的癥狀相似,除了身上有一層白光以外沒有別的區別,這個嬰兒沒有人照顧,或許會死吧,可是這個孩子竟然是站着的,他的臉上有一層傲然彷彿君王在俯視自己的臣民。他的身上圍繞的是一層王者的光輝,就在這一刻從以前死過的人都奇迹的睜開了雙眼,他們身上的衣物女人變成了曼妙絲紗衣物包裹的絕色男人的身上包裹上了鎧甲,但鎧甲卻有不同最多的是整個身上有一層盤着飛龍的銅甲,還有一些是身上圍繞着九天祥雲的亮銀甲,還有一種穿着基本沒有圖案遍身烏甲的怪物。對就是怪物他們沒有了人的樣子,變成了多手多足的怪物,彷彿能夠挽起高山,這些男人和女人都像是一個君王的軍隊與侍女就在這一刻所有的人有的從地里爬出,有的從火里跳出他們都在不顧一切的向這個醫院前進,很快殘留的人類軍隊開始了阻撓,可是他們就像是有一個共同的信念要為這個信念奉獻一切一樣,任憑人類軍隊如何攻擊都不動如山他們的周圍彷彿有一層保護罩將它們牢牢的保護在內只是時不時有幾個銅甲人憑空化作飛灰,任何人都阻攔不了武器彈藥只能白白的消耗很快人類便放棄了,這就是人類的特性吧,總能知難而退。很快從地球的每個角落開始他們向這個地方前進距離近的到達就會自動在醫院的周圍擺出一副馬上要戰鬥的樣子。很快有大量的銅甲銀甲人與侍女來到了這裡。而那些烏甲怪物卻沒有來這裡而是在大海中游向南極。

  侍女與銅甲銀甲人越來越多,烏甲怪物也到達了南極冰蓋之上。很快所有的侍女銅甲銀甲烏甲人都開始在嘴裡呢喃,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只是好像在召喚什麼在喚醒什麼。很快整個天地都變了南極的上空出現了一個曼妙的女子身姿美到極致只是她的面部似乎有雲霧根本看不清她真正的容顏只見她輕輕的空中舞蹈有無數的光點灑落在南極大陸之上很快整個南極大陸不再是寒冷冰蓋覆蓋的沙漠。這裡很快生出了許多的樹木花草許多的動物都滿滿出現好多只有化石而從來沒有人見過的動物出現了,不論是什麼時期的動物。只是這些動物即使長着獠牙但卻只是在草地上吃草與樹上的樹葉果實。很快在南極的最高峰拔地而起一下子變道了萬米之高,在這座山的山巔有一個浩然的宮殿巍然矗立宮殿上面異獸縱橫許多的奇異飛獸在天上飛舞,地下有許多的麒麟在追逐。彷彿仙家道府。就在這時小男孩的雙眼亮了他的身上裹上了一層衣物在他身旁那些泛着光芒的醫生護士和生育他的父母全部變成了一個個小小的玉人這些玉人每一個都惟妙惟肖完全就是本人縮小了比例。男孩嬰兒的身體變大了變成了一個身形大約像六七歲的孩子一樣的人他劃過天空在天空中留下了一道虛影他迅速的前往那個位於南極的宮殿。那些銀甲銅甲人侍女也在前行以比剛剛稍快的速度前往,那些沒有到醫院的銀甲銅甲人侍女好像通過了某種方式知道了一樣也在向南極宮殿前往。黑甲人很快到了宮殿外靜靜的等候着單膝跪地用劍撐地恭敬的迎接着,等待着王的降臨。

  那些人類軍方不自覺的破口大罵,怎麼又要動。也是那些銀甲銅甲人都是碾壓式的從大樓地面上穿過大樓上都是被他們衝鋒留下的烙印因為數量太多每一次他們穿過通常這棟大樓都會塌掉一些小點的房屋完全是一瞬間變為廢墟。只是他們不知道這個世界會慢慢的改變他們的身體也在慢慢的改變只是他們自己還沒有發現。很快整個世界將會變換,變回它真正的樣子,它會變成一個城市,每一個人都會變成守城人他們將會不顧一切的同王一起守住他們內心的信仰他們心中不滅的光。這個城市名字很簡單叫做“函谷關”。

  初三:神秘人0405

您正在瀏覽: 東方再奏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再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