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暗中de光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de光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之後我發現,人在這樣安靜而又黑暗的環境里,心情會變得格外清澈而透明,很多以前沒辦法想明白的事情,都可以在這種時候想明白。而在想明白的那一剎那,是突然的輕鬆,抑或是巨大的沮喪。 

 就像我們可以靠吞鎮靜劑來獲得安寧,靠酒精來製造興奮,靠安眠藥來促進睡眠。 

 昨天一個朋友對我說,你現在很多時候都活在真實的幻覺裡面。剎那間,我以為他是在同情我,可是,他馬上補了一句:“真羨慕你啊,好開心。” 

 就是因為這樣,我日漸失去了對時下生活的判斷力。幸福被模糊了界限,只剩下毛茸茸的輪廓。於是也就感受不到了痛苦。 

 當你活在被越來越多的人羨慕的生活中時,你也會漸漸地暗示自己:沒有什麼是不可以忍受的。 

 當你活在被人羨慕的流質里,你也就失去了抱怨的權利。 

 我不知道這樣講你們明不明白。因為我也忘記了忙碌的你們,到底有沒有那麼多在黑夜裡獨自漫步的日子。 

 累了,我就慢慢地重新走回去。 

 寫完這些字的時候,天又重新亮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de光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de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