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桌子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先介紹一下,我是一張普普通通的桌子,來自於一個很大的木料廠。可以說人們的日常生活少不了我們,因為我們的用處可大了。但是,你們知道我們那慘不忍睹的生活嗎? 

  情 景 一 

  “叮鈴鈴,叮鈴鈴”聽,上課了。 

  英語老師夾着課本走進教室,清了清嗓子,說:“請大家把聽寫本拿出來,我們來聽寫昨天布置的英語單詞,我給你們五分鐘的時間,請你們做好準備。”  

  英語老師這話剛說出口,我的“悲慘生活”就要來臨:我的主人拿着筆在我的身上刻下英語單詞,一筆,兩筆,三筆……我的身上已經被我的主人刻得“面目全非”了,為了能通過聽寫,我的主人不惜犧牲我的身體,但當每次老師發聽寫本的時候,我的主人總是能得到一百分,我真的不知道他這樣能得到什麼。但是我只能往自己肚子里咽苦水。  

  情 景 二 

  “下課了,同學們可以自由活動了”數學老師說著。 

  不一會兒,同學們都活躍起來。幾個女生圍着我坐起來,一個長頭髮的女生說;“你們知道嗎?昨天某某歌星的演唱會人好多哦!”  

  “真的嗎?”一個女生問。 

  “恩,我昨天晚上看電視的。超級好玩,我太喜歡他了。”  

  邊說邊用塗改液在我的身上塗起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沒有人會同情我,會為我擦去身上的“花紋”。 

  經過那兩件事後,我對我的主人絕望了。有時我總會問:人們把我們製造出來不是為了方便嗎?那幹嘛還這樣做?在我的身邊,許許多多的兄弟都已經倒下,我今天在這裡把我們的想法說出來,是想讓那些經常在我們身上搞“課桌文化”的同學們不要再這樣對我們了。行嗎?我希望從今以後我的兄弟們不會再被大人們送進收購站。謝謝!

您正在瀏覽: 桌子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