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去天庭當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天庭當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一朵彩雲飄飄悠悠地下來了,落在我面前。我睜大眼睛,看到托塔李天王從雲上走下來。他恭敬地對我說:“小朋友你好,我奉玉皇大帝之命來請你去天庭當老師。”我滿心歡喜地李天王一起踩着雲彩飛上天庭。 

 走進金碧輝煌的天宮,裡面有電視、電腦、電話等。玉皇大帝說:“我一千多年沒到過人間了。前幾天,我派孫悟空下凡考察民情,他帶回來這些稀奇古怪的東西,還說這些東西能當‘千里眼’、‘順風耳’用,可我怎麼看它們都像一對廢品。”我一看,笑了,原來電視機關着呢。我說:“按紅色按鈕可以打開,按數字鍵可以換節目。”說著,我把電視打開,調到“中央一套”,電視里正在播放《大鬧天宮》呢!孫悟空看到自己出現在電視中,一下子來了精神,蹦到電視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啊!當小老師真過癮。

您正在瀏覽: 我去天庭當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天庭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