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條想去天堂的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想去天堂的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從那時起,多莉再也沒有朋友和它玩耍,甚至要百般羞辱它。連它的同類也如此。 

  一天, 它在珊瑚蟲兄弟那兒玩耍,碰巧遇到了它的親姐姐--漂亮無雙的多拉。它看見多拉正朝它微笑,多莉以為姐姐對它的看法轉變了,便笑着迎了上去,多拉見了,馬上退出2米遠,略帶厭惡地說"醜八怪,你要幹嗎?”“姐姐,你不是在朝我笑嗎?""切,我會朝你笑?我朝你後面不遠的那位帥哥微笑呢?瞧你? 像條魚嗎?說你是魚,簡直是對我們魚類家族的污辱。"多拉一席尖酸刻薄的話, 讓多莉的心都碎了。因此,多莉想到了一個恐怖的念頭:去死。 

  它使勁朝岩石撞去,可岩石突然變得像棉花般的柔軟,多莉抬頭一看一位比目魚奶奶用身體擋住了它,老奶奶拉着它慢慢的開導它,並給它講了《海的女兒》的故事。多莉聽了明白了許多道理,明白了天堂里很美麗,是令人嚮往的,那裡沒有虛偽,沒有鄙視的存在。可要去的動物必須要內在美,多莉恰巧符合了這個要求,可為啥它現在不能去呢?它剛想問奶奶,可奶奶消失了,奶奶的聲音卻回蕩在它的耳邊“:去找海洋女仙,它會有辦法的”。 

  第二天,多莉決心去找海洋女仙,可一切並不那麼順利。找海洋女仙,比須做50件好事,第一天,它幫一位蝴蝶魚阿姨打掃了家,第二天.......,五十天過去了。好事做完了。它也如願見到了海洋女仙。女仙對它說":你要以善良的心,把你親人醜陋的心換下來。但你會變成透明的,隨後,讓海洋怪獸把你吃掉,但你會灰飛煙滅,你可能進不了天堂。你願意嗎?”多莉一聽,進不了天堂,但能使親人便得善良,便果斷地說:“我願意。” 

  就這樣,多莉在女仙的幫助下,把自己鮮紅的心換給了親人。親人們都變了,變得很友善,也懂得了幫助別人,這時,它們才想起了多莉。從女仙口中得之,多莉正趕往怪獸那兒去呢。它們便風風火火的一起沖往怪獸那兒,懇求怪獸不要吃掉我們的多莉,但等他們趕到的時候。看到了透明的多莉正一步步地走向張開血盆大口的怪獸。它們幾乎同時喊出了“多莉,”多莉含着熱淚朝着它們微笑着看了一眼,毫不猶豫的朝怪獸嘴裡走了進去。此刻,它是多麼的美麗,高雅。 

  霎那間,怪獸不見了,轉而親人們看到了一個有五彩光影的多莉正朝他們走來,親人們發現它們的多莉變了,變的美麗極了,比它的姐姐還要漂亮,它不醜陋了,變成了一位無比美麗。多莉在親人的臉上深深的吻了一下,隨後,它帶着幸福的笑容扇起了翅膀,微笑着朝天堂飛去。 

  就這樣,一條想去天堂的魚,用自己的善良的心幫助了別人,也用自己的心換來了親人的善良。從而也實現自己的去天堂的願望。 

  從這個故事中告訴了我們,外表美不美並不重要,內心美才是真的美。 

  糖果嘉 

  指導老師:陸春花 

您正在瀏覽: 一條想去天堂的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想去天堂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