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藝術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藝術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綠樹如蔭的。百花盛開的初夏,森林裡正在舉行“藝術節”文化表演。 

  第一個上場的是小黃鸝,她說:“大家好,我是黃鸝妹妹,今天我為大家演唱的是《水調歌頭》。”黃鸝妹妹清了清嗓子,唱到:“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黃鸝妹妹的歌聲清脆嘹亮,宛轉悠揚,觀眾們聽的如痴如醉。 

  第二個上場的是蝴蝶小姐們,她們的表演是集體舞蹈,小貓喵喵,小狗汪汪,青蛙呱呱,蜜蜂嗡嗡,她們都積極地伴奏。蝴蝶小姐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若隱若現,觀眾們大飽眼福,歡呼雀躍。 

  第三個節目是猴子撈“月亮”。只見一隻最大的猴子,倒掛在高高的樹梢上,它拉住第二隻猴子的腿和尾巴,接着第三隻。第四隻……最後一隻猴子,剛好觸到水面的“月亮”(路燈的倒影)全場觀眾都為他們喝彩。 

  還有小狗做算術。小馬鑽火圈。黑熊踩木球……都很有趣。 

  這是一次成功的森林“藝術節”文藝表演。

您正在瀏覽: 森林藝術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