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天生林藝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生林藝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盼望已久的課外採風活動又開始了。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福清市新厝鎮的天生林藝園,林藝園大門寫了一對很顯眼的對聯“歡聚天生林藝園,盡享時尚農家游”幾個大字。 

  (一)玫瑰園 

  我們隨着導遊來到玫瑰園,一走進去我看到一片美麗景色。滿園的玫瑰花,有紅的,有黃的,有粉紅的……,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如同嬌羞嫵媚的少女。我看見了一朵淡黃色的玫瑰花,這一朵玫瑰開得十分好看,淡黃色的花朵典雅莊重,花瓣 上覆著毛,含着晶瑩的水珠,發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 

  (二)百菜園 

  我們來到百花園,百花園上方是用塑料紙做的,像一座帳蓬,陽光照下來,上面有許多晶瑩剔透的水珠,走進園子里就感到很暖和,像是春天的時候。所以蔬菜, 果一 四季都可以在裡面生長。我和媽媽到西紅柿區摘西紅柿,有“虹彩番茄”“黃精靈”“紫玫瑰”西紅柿園裡果實累累,葉綠果紅。圓滾滾的,彷彿是盞盞的紅燈,給大地增添了幾分美色。百菜裡面長着我從未見過的瓜果,比如像蛇的蛇瓜,似香爐一樣的香爐瓜,奇形怪狀的。有的瓜上面還刻了很多吉祥的字,有的寫福星高照,也有寫吉祥如意,生日快樂等。

  (三)磨豆漿 

  我們走進一間小屋,裡面放着很多古代用的石磨,我們都沒見過的。大家都很好奇,何宇暉,高億威,還有我一起推着磨,吳昕翰加豆和水,我們四人同心協力,向前推了一下又向後拉,石磨里終於流出了一些白的豆漿來。我們都非常高興。我們每磨三圈后,吳昕翰就會再加一些水和豆。最後我們把磨出來的豆漿拿給一個工作人員。每人再領取一包香噴噴的豆漿。我喝着豆漿,心裡想:這麼好喝的豆漿,就是從這個石磨里磨出來的,太神奇了。 

  (四)製作石膏 

  下午,我們到全國科普教育基地里學習製作石膏。老師告訴我們製作方法,先把水倒進裝石膏粉的杯子里,用木條飛快地攪拌一分鐘,再倒進模具里,輕輕地拿住,慢慢地拍打5分鐘,再斜着放在桌子上。等15分鐘。我做好後走到外面,一邊焦急地等着,一邊心想石膏有沒有做好。過了15分鐘,老師把我做的石膏像從模具里拿出來,我做成功了。我做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孩子,全身脫光光的坐在沙發上,挺討人喜歡的。 

  今天,我學到了很多新知識,見過了很多有趣的東西。不知不覺到了傍晚。我們採風隊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林藝園。

您正在瀏覽: 游天生林藝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生林藝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