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由貴族到騎士,讀《唐吉訶德》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貴族到騎士,讀《唐吉訶德》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由貴族到騎士,讀《唐吉訶德》有感 標籤:堂吉訶德作文 貴族作文 《唐山大地震》作文 騎士作文

  由貴族到騎士

  ——讀《唐吉訶德》有感

  由貴族到騎士,大家可能會想為什麼好好的貴族會變成騎士呢?其實“唐吉訶德”原名叫吉哈納是一個年近五旬的人,生活很奇怪,最愛看那些瘋狂的騎士小說,還愛聽街房鄰里說那些關於騎士的故事,最後每天都是瘋癲癲的,整天想着當一名偉大的的騎士,便準備出國旅行。他帶着盔甲和武器。還買了一匹戰馬,光是馬的名字都想了6、7天,最後給自己起了一個偉大的名字“唐吉訶德”。從此和僕人桑喬踏上了旅程上了旅程。

  一路上和僕人桑喬發生許多有趣、驚險的事情。

  在唐吉訶德回故鄉的時候偶染重病。最後唐吉訶德的死使全家人都很悲傷。唉!“人世間一切事物,無不經歷了由興至衰並且最後導致消亡的歷程,特別是人的生命。”〈名言〉是啊!人總是消磨時間而人生做一件轟轟烈烈的事此生足矣。我覺得唐吉訶德是我的英雄。死後家人給他立了一個墓,碑上寫着;高尚貴族

  長眠此地,

  英勇絕倫,

  雖死猶生,

  功蓋天地。

  雄踞世界,

  震撼寰宇,

  身經百難,

  生前瘋癲,

  死後穎異。

  我從這裡知道了一個道理,要實現一個夢想,應該不要放棄夢想,抓住機會,更主要的是“信心”。

  我一定要是實現夢想!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由貴族到騎士,讀《唐吉訶德》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貴族到騎士,讀《唐吉訶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