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騎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士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騎士 標籤:騎士作文 龍騎士作文

  殷紅的血色織滿了頭頂的蒼穹,茫茫的十字架佇滿了遠處蜿蜒陡峭的山坡

  我聽到耳旁呼嘯而過的風聲

  我聽到山谷間烏鴉四地的哀嚎

  我聽到戰場上亡靈低聲的吟唱

  我看到懸挂在脖子上的吊墜左右搖擺,散發出鬼魅般的陰森,清澈的月光灑落在布滿血跡的掌心間。污泥混着血漬,早已分辨不出原本清晰的紋路。

  突然,我感到無數把滿是鋒芒的利劍向刺來。霎那間,成片成片的黑色排山倒海地向我壓來,我措手不及,在世界面前轟然倒下。

  醒來時,眼睛還帶着酸疼,陽光很刺眼。我已經在一個靜謐的角落躺了一下午,渾身的骨頭從頭酸到了尾,還略帶一些麻木。原來剛剛看到的只是一場夢而已,可身上的酸疼卻又那麼切實。在夢裡,我化身成了無畏的騎士。

  我有無堅不摧的長劍,我有白銀如晝的鎧甲,我有鮮艷似火的披風

  我有着屬於我的榮耀和信仰

  我還有需要我為之付出一切的帝國和忠於一生的愛情

  可是我看到漫山遍野的洛麗瑪絲玫瑰還有村舍旁女孩子手中殘敗的鳶尾……

  遠處古老的鐘樓敲響得低沉沙啞,像是餘暉下老樹發出的嘆息聲。我一個哈欠接着一個哈欠的打,打到眼淚從眼角邊洶湧而出,打到眼淚弄濕了整個臉龐。然後我企圖一個勁的用手頭所有的紙巾來擦乾淚水,直到浸濕了最後一張面紙

  我忽然想起,在夢裡,我也曾這樣淚流滿面。

  強烈的腥紅沾染了整片空氣,我無力再吸進哪怕一口氣。成百上千的騎士在我身邊倒下,他們的血液足夠染遍最長的海岸線。我看不清他們趟在血泊里的樣子,可即使在數千年後我依然相信,任憑時光蹉跎也無法擦去他們臉龐的剛毅

  而我流淚的另一個原因是發現我保護不了那個女孩那個像毛茛一樣的女孩。

  在很久以前,當她還是個孩子的時候,面帶羞澀,噗通着晶瑩的大眼睛看着我騎着高大的白馬從她面前經過。在很久以後,當她已經長大以後,在每次出征的時候,我依然可以看到那個可以迎來春天的笑容。

  然後有一天,當我獨自走向那個女孩。單膝下跪的同時,說:請允許讓我用手中的劍來斬殺你以後遭遇的所有邪惡,讓我的盾來保護你以後遭遇的所有危險,讓我的披風來擋去你以後的所有風雪

  可是即使這樣我還是無法阻擋貫穿她胸口的利劍,無法信守曾對她許下的諾言

  悄然間,一朵朵曼珠沙華正在角落盛開……

  當我再次醒來時,落日紅色的霧氣已經散去……

  脖子上掛着的吊墜已經不再那麼顯眼

  只是在瞳仁深處,在蓮花盛開的深處看到聽到有人說

  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

  I will be brave and against the strong

  I will fight the all who do wrong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

  I will harm no woman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老隆中學初三:謝瑩瑩

您正在瀏覽: 騎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