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騎士(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士(2)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騎士(2) 標籤:騎士作文 龍騎士作文

耳邊迴響着媽媽的話,那溫和的語氣給她帶來的驚喜:“亞雪!從今天起,它就屬於你了,你要好好的照顧它哦!” 

  那時的媽媽,邊說還邊把一隻活潑可愛的,雪色絨毛的牧羊犬帶到她的跟前。好客的它,欣喜地衝著亞雪叫了一聲:“旺!”於是小亞雪便含糊的回應着媽媽:“知道了,媽媽......" 

  從此,家中多了一個同伴,她的生命中多了一個家的成員,一隻雪色絨毛的牧羊犬。 

  第二天早晨,小狗見到亞雪就撲了上去,熱情地用舌頭舔了舔亞雪圓潤、通紅的臉蛋。"不要,哈哈 ......你就叫作騎士吧!會保護我的騎士!”騎士“旺”的一聲答應了。 

  就這樣,亞雪每天都會帶它去散步,而它每次見到貓,都會追着不放......以為是敵人吧......即使追不到也要小個便...... 

  看到它蠻傻的樣子,亞雪就很想作弄它,於是把飯盆敲響,騎士聞聲又高興地跑過來,卻失望地望着食盤,只好悻悻地跑向一邊。這是的亞雪便會樂得哈哈大笑。可能是出身於七月的關係,騎士特別喜歡游泳,也特別的活潑,有一次,竟然搶了亞雪拿在手上的冰激凌,像這樣的趣事還有很多...... 

  當亞雪難過的時候,騎士總會在亞雪的身邊,陪她,騎士陪着亞雪長大,是亞雪最好的朋友——但隨着亞雪的漸漸長大,騎士漸漸衰老,終於有一天,爸媽擔心地看着亞雪,擔心的聲響起:“它太老了,沒有辦法照顧自己了,不如讓他安樂死吧......""

您正在瀏覽: 騎士(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