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定要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定要再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

  熟悉而陌生的詞彙。欣慰而痛心的詞語。試着用臉上的微笑演示心中的不舍。

  放假了。

  我高興嗎?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一點的喜悅感?

  畢業典禮上,那微笑那?那去了?突然,想眼前的一切都是夢。努力回想,可的確已經畢業了。躺在床上靜靜的想着。可眼睛卻已經模糊了。是淚水,是對同學的思念。又想了一些傻問題。他們迴轉學嗎?迴轉到我這個學校來嗎?為什麼相與,又要離別?沒有永遠的同學嗎?……

  第一次失眠,在一個寂寞的夜裡。

  想想新同學啊!可時不時又想到了那不能忘記的微笑。在新學校,着新同學,那寫影子又飄了過來。平時,再一起,沒有感覺到他們有多好,恨不得早些放假,輕鬆。現在才知道什麼叫想死了,想到心痛。真希望時間在六年級里一直徘徊,有那麼一刻,想他們想瘋了,真想立刻飛到他們身旁說說笑笑。

  我已經堅強過了,至少在畢業哪天我沒有哭,甚至沒有一點不高興。只是有說不出的憂鬱。時間會讓人忘記一些事情。可為什麼,後面幾天這鐘思念卻越來越深。這一切,只能在網上釋放,努力在QQ上追尋他們的影子。找到了那種淡淡幸福,是說不出來的。

  畢業了。

  還是畢業了。

  時間沒有因為我們的留戀而停止,卻比以往變的更快了。而他們已經不在了,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時間又無比的慢。

  在這個時候,甚至我自己都認為我太傻了,無法理解的傻。不知道什麼時候美好的回憶也使人覺的痛心。原來,我以前那麼幸福,簡簡單單的幸福。那幾天,我變的消沉,我努力找回自己,漸漸的,在這幾天與新同學相處中,我沒有那麼寂寞了。可我又開始擔心,不可理喻的擔心。初中的感情會更深嗎?那哪個時候我又有多傷心?我不要,我不喜歡這種滋味。

  同學們,我們說過再見,那麼一定要再見,還記的我們的約定嗎?——哪個五年之後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一定要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定要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