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邁向光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邁向光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邁向光明

   

   

  從前,有個小女孩麗麗,她一直和祖母生活,很少得到父母的愛。她變得自私,孤僻任性,冷漠。12歲那年,父母離婚了,她被送到伯父家照養。也因為去到伯父家,讓她改變了自己,從而邁向光明,快樂成長。 

  她第一次來到伯父家,對伯父家中的情況一點都不了解,她也不想了解。伯父家有個很大很美的花園,她整天在花園中閑逛,有時看哪朵花漂亮就把它摘了,那棵小樹俊俏就把它毀了,在他眼中,似乎容不下一點美的事物。 

  一天,她正坐在花園的大石頭上獨自生氣,聽見一聲鳥叫,她認為鳥兒在嘲笑她,便向鳥兒跑去,氣勢洶洶想把它捉住,但是她卻闖進了一片荒園,裡面與外面的世界截然不同,沒有一絲生機,冷冷清清,她覺得這片荒園像自己,很可憐,於是她下定決心要讓它恢復生機。 

  第二天,她便向伯父要了鏟子,花種,獨自去到荒園,開始了她的“勞動”生活。 

  她勤快地鏟泥,鬆土,下種,澆水,累得滿臉通紅,滿頭大汗,她也不覺得累,也不停歇,只為荒園能夠——恢復生機,重見光明。但她卻沒意識到自己也在——減少苦悶,邁向光明。 

  她看見花種子破土而出的時候,他是多麼的興奮。她辛勤的勞動着,為她們忙碌——澆水,施肥,捉蟲,鬆土。一片片綠葉,一絲絲的生機看着花兒一天天成長,她多麼激動。 

  漸漸地,她變了。她有了燦爛的笑容,有了歡樂的笑聲,與花兒一起向著太陽,快樂成長。 

  他依舊忙碌打理荒園的瑣事,但她已不再是之前的她。因為荒園,她開始勞動,因為勞動,她獲得回報,因為回報,她變得自信快樂。她正一步步遠離過去的自我,丟掉過去壞的性格,消沉的心態,她正用微笑迎接未來的自己,她正慢慢地——邁向光面。 

  在麗麗的人生路途中上,她遇到許多的挫折,但沒人幫助她,在她一點同情之心下,她為荒園區勞動,付出,但因此她也收穫成功,快樂。也因此改變她的性格,因此也改變了她的生活態度,她為荒園帶去生機,荒園為她帶去愉快,是她邁向光明,快樂成長。 

然而,我們的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充滿許多不確定,總是遇到許多挫折,卻沒有伸出援助之手,苦不堪言。但,從現在起,不必驚慌,不必苦惱,試着改變你的心態,勇敢地面對生活,樹立信心,學會積極樂觀,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也要堅強,勇敢向前邁一步——邁向光明。

您正在瀏覽: 邁向光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邁向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