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雪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淚人物表 

  人物表 

魔法(好) 

冰燕:冰雪國大公主,變身後是櫻草青短裙,武器是冰之嗩吶,穿翅膀平靴,帶櫻草青蝴蝶結。

冰雨:冰雪國二公主,變身後是淡白紫蓬蓬裙,武器是冰之古箏,穿翅膀短靴,帶淡白紫蝴蝶結

冰藍:冰雪國三公主,變身後是冰雪藍蕾絲裙,武器是冰之柳琴,穿翅膀長靴,帶冰雪藍蝴蝶結。

冰熒:冰雪國女王,衣裳是雪白雪白的拖地長袍,武器是冰雪魔棒,穿冰雪熒靴子,帶冰雪熒王冠。 

魔法(壞) 

粉孀:沁孀的女兒,後來變好了,變身後是青色的短裙,武器是粉笛,穿翅膀平靴,帶青色的蝴蝶結。

紫淚:紫國公主,被沁孀抓去做壞小仙,但心很善良,後來變好了,變身後是紫色蓬蓬裙,武器是紫雨箏,穿翅膀長靴,帶紫色的蝴蝶結

綠朵:花國小精靈,被沁孀抓去做壞小仙,很天真,後來變好了,變身後是綠色蓬蓬裙,武器是綠琴,穿翅膀短靴,帶綠色的蝴蝶結。

沁孀:壞仙女王,衣裳是黑色的拖地長袍,武器是沁孀魔棒,穿沁孀靴子,帶沁孀王冠。 

蘭香:香夢國公主,愛妹妹,保護妹妹,見不得別人美麗。 

蘭夢:香夢國公主,愛姐姐,卡娃伊,和蘭香去彩虹中學當密使。 

人類 

柳燕:冰燕,熱情奔放,彩虹中學八大校花之一。 

柳雨:冰雨,活潑可愛,彩虹中學八大校花之一。 

柳藍:冰藍,美麗聰明,彩虹中學八大校花之首。 

葉孀:粉孀,活潑有點小心眼,彩虹中學八大校花之一。 

葉淚:紫淚,冷漠善良,彩虹中學八大校花之一。 

葉朵:綠朵,可愛天真,彩虹中學八大校花之一。 

上官蘭香:蘭香,受冰熒女王之託和蘭夢去彩虹中學當密使。 

上官蘭夢:蘭夢,受冰熒女王之託和蘭香去彩虹中學當密使。

您正在瀏覽: 冰雪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淚 暫無評論